>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想要客场首胜 教练:还没有轻敌的资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连续征战东北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今晚将挑战吉林男篮,一直努力争取客场首胜的天津队自然不会放过和目前联赛第15名过招这一机会,截至目前,吉林队是天津男篮在客场遭遇的最弱对手,至少在积分榜上如此,即便如此,主教练卡尔·纳什仍然告诫队员们不要轻敌,因为我们并没有轻敌的资本。

  “虎王”孙军尚能一战时,东北虎吉林队在CBA中虎虎生威,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但是随着他解甲归田,吉林队的光景就像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本赛季,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队还是非常疲软,刚打了几轮,外籍主教练就被炒了鱿鱼,本土教练王晗火线救主。但他们目前也只是在主场取得过两场胜利而已,天津队的老熟人道格拉斯和去年的表现无异,个人助攻数据显赫,但难以帮助球队获胜。而米歇尔原是菲律宾联赛的得分王,如今他也成了吉林队的得分王,场均可以得到27分、7.9个篮板和2.8次助攻。在三四号位摇摆的他,在场上有很多机会跟阿巴斯对位。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主教练纳什显得十分谨慎,“虽然我们非常渴望客场的第一场胜利,虽然吉林队看似并没有什么著名的球员,也不像辽宁队有那么多人可以轮换,但我们仍然不能轻敌,以我们目前的实力,还不具备轻敌的资本,我们只有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才有可能得到想要的惊喜。”

  另外,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天津男篮将迎来自己的四连主,而这种“优待”也是拜四川队所赐。四川队与天津队的首次较量原定于12月13日在四川队主场进行,不过由于四川省体育馆当天另有安排,无法进行比赛,经过两队协商,双方的主客场互换,12月13日的比赛将移师天津队主场,而明年2月7日的比赛将回到四川队主场进行。这样一来,天津男篮从本周日开始,将连续4个主场作战,分别对阵山东、浙江、四川、北京,这将是我们抢分的大好时机。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04/content_7003097.htm report 891 新报讯【记者李蓓】连续征战东北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今晚将挑战吉林男篮,一直努力争取客场首胜的天津队自然不会放过和目前联赛第15名过招这一机会,截至目前,吉林队是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