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旧将重返故地战火箭 玫瑰花园静候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太阳(9-9)VS火箭(13-6)(09:00)

  上一场火箭在客场以103-109负于犹他爵士,终止了5连胜。这也是本赛季火箭第二次让爵士(首节单节砍下36分)在首节狂飙,自己却无法予以回应。这是火箭近10场的第2场败仗。在与爵士比赛前,他们刚在客场挑落当时还是西区第一的马刺。能击败第一,却输给倒数第一。

  “首节很关键,”哈登说道,“你不能在首节就让对手砍下36分之后,还希望去赢。”明日回到主场迎战太阳,身为球队领袖,哈登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面对德拉季奇的冲击,他要有更出色的发挥,特别是在防守端。

  作为内线核心的霍华德需要发挥更大的防守作用。5连胜期间,火箭场均限制对手仅得94.4分,远高于赛季场均失分(103.1),而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火箭首节就让对手轰下36分。

  如今太阳已经遭遇两连败,背靠背对抗火箭,对于太阳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能够终结开拓者11连胜,他们的实力也不能小视。火箭队旧将德拉季奇上一周状态喜人,明日重返故地,德拉季奇势必会有更大的动力来丰富自己的成绩单。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德拉季奇场均可得16.3分、4.3个篮板、7.3次助攻和3次抢断。

  雷霆(13-3)VS开拓者(15-3)(11:00)

  11连胜被太阳无情终结后开拓者并没有一蹶不振,他们连续击败人气极高的湖人和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步行者,开拓者再度获得两连胜。明日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队。

  上赛季的先发四人本赛季继续征上场比赛面对保罗-乔治的三分五连发,开拓者依然保住优势,足以证明这套阵容的实力,尤其是团队作战的能力。阿尔德里奇是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上佳表现的关键,明天对阵雷霆时他依旧要保持这种攻击性,他需要在中距离和三秒区内给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另外,利拉德的稳定发挥也是一大因素。除了两人之外,本赛季替补阵容实力的加强,是开拓者表现抢眼的主要原因。

  自从11月15日被金州勇士队绝杀后,雷霆队就保持不败,最近一场胜利是客场战胜国王队。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27分,威斯布鲁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进攻高潮确立领先位置,尽管国王队在末节掀起反扑,但托马斯终场前错失扳平投篮,雷霆将八连胜收入囊中。对于雷霆队来说,如果想要在玫瑰花园赢球,他们就需要领袖球员们有更好的发挥。

  马刺VS森林狼(10:30)

  蒂姆-邓肯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高达41893分钟,在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场26分钟,就将超越名宿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41918分钟)跻身该榜单第19位。

  快船VS老鹰(08:30)

  克里斯-保罗目前职业生涯总助攻为5654次,在明日与老鹰比赛中,只需要送出7次助攻,他就可以超越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5660次)跃居联盟历史总助攻榜单第36位。

  活塞VS雄鹿(09:00)

  步行者VS爵士(10:00)

  掘金VS骑士(08:00)

  小牛VS鹈鹕(09: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57324.shtml report 2680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太阳(9-9)VS火箭(13-6)(09:00)上一场火箭在客场以103-109负于犹他爵士,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