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一名宿力挺费莱尼 称比利时中场将迎来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截止前的最后一刻,曼联花费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引进了莫耶斯旧将费莱尼。作为法布雷加斯,蒂亚戈等人的“备胎”,加盟曼联后的费莱尼始终未能表现出与高身价相符的实力,这也让他背上了“水货”的称号。不过本周二, 前曼联和埃弗顿名宿菲尔·内维尔表示,费莱尼正在经历必不可少的适应阶段,内维尔号召球迷给予比利时中场更多的信心,他坚信费莱尼会最终找回状态,迎来爆发。

  加盟曼联之后,费莱尼在防守型中场和进攻中场之间摇摆,始终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又因为手腕受伤而缺席了几场比赛,这让他在球队的地位更加边缘。本周三的英超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在内维尔看来,费莱尼迎来表现的最佳时机,面对旧主,他一定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内维尔说到:“现在对于马鲁(费莱尼)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最好还能取得进球。他需要体验这种感觉,这将使他更快的融入球队,成为曼联的一部分。他也需要分担曼联的进攻压力,从中场开始得分,马鲁有这样的实力。”

  费莱尼的糟糕表现受到不少曼联拥趸的指责。在费莱尼受伤期间,有不少曼联球迷在英国《天空体育》网站上留言,希望前埃弗顿中场可以休息“足够长的时间”,直到有球队将他买走。在接受采访时,内维尔表示希望球迷能够更加信任费莱尼,给他足够的时间适应球队。前埃弗顿队长继续说到:“曼联球迷还没有看到最好的费莱尼。因为需要适应球队的打法,现在的他还无法百分百的投入比赛。但我们必须给他足够的信任,我坚信他有实力成为曼联中场的核心,我们只需要放轻松等待就好。”(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62454.shtml report 968 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截止前的最后一刻,曼联花费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引进了莫耶斯旧将费莱尼。作为法布雷加斯,蒂亚戈等人的“备胎”,加盟曼联后的费莱尼始终未能表现出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