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第44位 名次仅次于拜仁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上午,世界足球俱乐部最新一期排名出炉,广州恒大凭借亚冠冠军的荣耀以1643.73分排在世界第44位,稳居亚洲第一,成为亚洲足坛的旗帜。值得注意的是,在世俱杯所有参赛球队中,恒大名次仅次于拜仁,甚至超过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

  在整体排名榜上,位居世界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拜仁、皇马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尤文、曼联多特蒙德切尔西。恒大的世界排名超出了拉齐奥、比利亚雷亚尔、米内罗竞技、乌迪内斯、摩纳哥等世界知名球队。根据赛程安排,本年度最后一项足坛好戏世俱杯将于12月11日拉开帷幕,代表亚洲参战的广州恒大队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尽管在所有参加世俱杯球队中排名第二,但恒大夺冠赔率还是不如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这才是实力的真实反映。

  恒大主教练里皮对于球队实力也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他展望世俱杯时就坦言:“面对拜仁这样的顶级强队,或者是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我们很难与之对抗,至于其他参赛队,我们完全能够与之一战。首场比赛,我们对手是非洲冠军联赛冠军,来自埃及的阿赫利队,这场比赛就在我们的能力可控范围之内。”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62610.shtml report 2572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上午,世界足球俱乐部最新一期排名出炉,广州恒大凭借亚冠冠军的荣耀以1643.73分排在世界第44位,稳居亚洲第一,成为亚洲足坛的旗帜。值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列第44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