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曝与马丁争吵内幕:吃意大利面意见不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慈世平和马丁吃碗面也能吵起来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ESPN报道,慈世平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有关他与马丁争吵的情况,事实上是两人在吃意大利面方面看法不同而已。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战绩为3胜13负,他们刚刚经历了9连败。此前有消息源称,在尼克斯与鹈鹕比赛之前的训练中,慈世平和马丁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虽然两人当时并未动手,但是冲突程度却令气氛“高度紧张”。

  对此,外界曾猜测,尼克斯近况不佳,令球队内部矛盾显现。然而事实真的是如此吗?对此,当事人之一慈世平表示,两人其实是在吃意大利面方面看法不同而已。

  “我们都有吃意大利,他吃意大利弯管面,我则是吃意大利贝壳面,我告诉他,我的意大利贝壳面比他的弯管面好吃,他显然对此很生气,”慈世平坦言,“他喜欢意大利弯管面,但是我并不同意。我认为贝壳面更好。”

  从慈世平以上的表述来看,或许外界会认为这很滑稽,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当时马丁与慈世平的争吵过程,完全是一次玩笑性质的。“并没有推搡之类的事情发生,”消息人士说道,“他们只是互相唠叨。”

  作为另一个当事人,马丁并没有像慈世平那样去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在他看来,自己并未与慈世平进行争吵,他认为那样的报道纯属“胡说八道”。

  除此以外,有媒体报道称,在尼克斯与鹈鹕的比赛中,香珀特曾经对安东尼进行咆哮。同时在发生这样的情况之后,主帅伍德森也在比赛末节将香珀特打入冷宫。有不少人都在猜测,当时香珀特被冷藏的一大因素在于,他对安东尼咆哮的行为。对此,伍德森予以了否认。

  “这并没有任何关系,”伍德森说道,“特别是当你输掉一些比赛之后,大家都会指指点点。我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在我们团队中出现。”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71241.shtml report 2439 慈世平和马丁吃碗面也能吵起来北京时间12月4日,据ESPN报道,慈世平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有关他与马丁争吵的情况,事实上是两人在吃意大利面方面看法不同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