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携榜眼领跑 爵士菜鸟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首位,而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则位列次席,爵士的特雷-伯克排名第三。以下是各位新秀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评点:这样的情况或许没有什么惊奇的,但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刚刚赢得了11月最佳新秀的称号。或许我们可以看看在此期间他所贡献的场均数据:17.2分(新秀第一)、5.3个篮板(新秀第二)、7.2次助攻(新秀第一)、2.9次抢断(新秀第一)、36.2分钟(新秀第一)。接下来,他只会变得更好。

  2、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评点:尽管奥拉迪波并非是魔术队史上首位在新秀赛季单场送出三双的球员,但是他却是最年轻的一位。在魔术与76人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全场贡献2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尽管他在控制失误方面的表现曾遭到外界质疑,但是在过去3场比赛中,他总共才失误6次,同时送出14次助攻。

  3、特雷-伯克(爵士)

  评点:在过去4场比赛中,爵士赢得了3场胜利,其中伯克的表现不俗。本赛季至今,伯克场均出场25.7分钟,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2.6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对此,爵士球员威廉姆斯表达了看法。“能够看到他打比赛同时不断成长,这很令人感到兴奋。在关键时刻,他并不害怕,我们都需要他。”威廉姆斯坦言。

  4、本-麦克利摩(国王)

  评点:本-麦克利摩刚刚赢得11月份西部最佳新秀的称号。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在其中3场比赛的个人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不过在过去3场比赛中,他在投篮方面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总共出手29次,仅命中10次,其中三分球14投仅3中。如果他的投篮数据能够有所起色,那么他在新秀榜的排名有望提升。

  5、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活塞)

  评点: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作为首发球员,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其中在活塞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他贡献10分,其中投篮7投4中。从目前来看,活塞拥有不少得分手,因此,如果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能成为防守悍将,同时在定点投射方面表现稳定的话,那么他将有望在新秀榜前五的位置呆上一段时间。

  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霍利斯-桑普森(76人)、托尼-斯内尔(公牛)、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维克托-法维拉尼(凯尔特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76056.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其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首位,而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则位列次席,爵士的特雷-伯克排名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