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谢幕遗憾未帮国安夺冠 大赞李小龙是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第3页 :爱功夫、爱泰拳、更爱UFC

  爱功夫、爱泰拳、更爱UFC

  卡努特将职业生涯尾声留给中国,也许并不是偶然。从小对中国功夫的向往,让卡努特最终来到了北京,最终选择在这里退役。一直以来卡努特都在进行格斗和泰拳训练,他甚至是个UFC迷。而那些在球场上潇洒的停球,或许正得益于他的这些训练。

  李小龙让卡努特爱上了功夫,“我是李小龙的影迷,这是我小时候练中国功夫的原因,李小龙是个传奇。我看了所有李小龙的电影,之后我会模仿他做一些动作,感觉我就是李小龙,所以我去了功夫俱乐部,去了解到底什么是中国功夫。”卡努特说。

  能在36岁保持很好的身体状态并不容易,卡努特一直在加强锻炼,“我很小的时候,学过两年的中国功夫。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练习肌肉,我会尝试很多不同的练习方式,会练练一些普通的拳击,会练习一些泰拳。”他甚至在北京请了训练师,“最近几个月我没有时间去练习,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而当没有比赛的时候,比较轻松的时候,我很喜欢去道场练习。我在北京就有自己的训练师,当时间不太紧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他,我会学习一些泰拳。”

  由于对功夫和格斗的喜爱,卡努特更是彻头彻尾的UFC迷,“我知道UFC很暴力,一些人不喜欢,但是我很迷UFC,因为他包含了很多的肌肉撞击,你需要学习并做好一切去赢得比赛,我认为这很有趣,也很难,我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的决心和努力,这甚至比足球要难,或者难于其他任何运动,因为你会被击倒,你还要站起来,你需要去战斗,而当你尝试过那些训练之后,我可以告诉你,那对身体非常非常难,甚至要难于足球,所以我对他们充满了敬意。

  在北京一年半的时间卡努特学会了一些中文,其中很多都是跟队友马季奇所学,如果他能在国安多效力几年,也许他也会变成中国通。卡努特说,“我一开始也去了一些中文班,之后天天听到的都是中文,我也一点点学会了更多的词语。我说不了太多的中文,但是我去学习了,因为我会说很多种语言,我很喜欢学习新的语言。我想中文对我来说很重要,你到了一个新的国家,至少要能与人交流,一开始你不知道所有事,要尝试去学习一点,因为我想这是最好的适应新国家的方法,也是像他人展示尊重的方法,所以我认为学语言是很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273577.shtml report 8961 遗憾没帮国安夺冠[相关]卡努特:北京球迷是最棒的..|卡努特满意赛季表现..-->(搜狐体育12月4日陈萌北京报道)一张红牌,卡努特在国安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