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右腿挫伤将休一周 高富帅仍感觉背部不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西克将休战一周 


  北京时间12月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伤病名单上再添1人,阿西克因为右大腿挫伤将至少伤停1周。休息7天后,火箭队将再对阿西克的伤势进行评估。除此之外,帕森斯已受困背部痉挛长达1个月,今日参加了投篮训练的“高富帅”仍感觉背部不适,能否出战与太阳队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为了能出场,我会尽力做所有事,”帕森斯说道,“显然,我想打球,但我仍将接受更多的治疗……还是看看今晚的反应吧。”火箭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林书豪因为扭伤右膝,当地时间12月13日前无法回归。格雷格-史密斯本周开始进行慢跑和有球恢复,他也许将在本周某些时间段回到训练场,但目前的状况仍是每日观察。如果帕森斯无法出场的话,意味着火箭队只剩下9名球员可用。截止目前,霍华德是唯一1位每场都出场的火箭队球员。

  自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波特兰以来,帕森斯便与背伤战斗;即使如此他场均仍出场37.2分钟有17.2分入账。“每天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帕森斯并没有给出他认为何时完全摆脱背伤的时间表,“显然,它还会逗留一段时间,所以还会继续困扰我。考虑到我出场打球的时间,所以短期内也许无法即刻完全恢复,我只是希望能提升到打球的等级,以及继续保养。还有伤势不要恶化下去。如果继续困扰我的话,那我只能去看背部专家了。”

  之前因为右脚疼痛连续缺阵3场的詹姆斯-哈登于当地时间上周六回到球场上,不过“大胡子”表示移动时感到有些疼。“很不幸,”哈登说道,“似乎本赛季开打没多久就发生了许多伤病情况。希望伙计们能照顾好他们的身体,保持健康。我们的训练师很棒,希望那些伤员能尽快回归,再次和我们并肩作战。”

  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考虑到阿西克伤停至少1周,莫泰尤纳斯将进入轮换阵容。2天前在客场输给爵士队后,火箭队的5连胜就此终止,麦克海尔的球队目前以13胜6负排在西部第5位。火箭队接下去3场都将在主场,除了今日对阵太阳队之外,还将对阵勇士队和魔术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290240.shtml report 2434 阿西克将休战一周北京时间12月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伤病名单上再添1人,阿西克因为右大腿挫伤将至少伤停1周。休息7天后,火箭队将再对阿西克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