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谈恩师离岗态度强硬 弗兰克回击盼一刀两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恩师爱徒恩断义绝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主帅基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对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离岗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基德表示,这一决定是他必须做出的,而现在球队需要往前看。但与此同时,据另一消息源透露,弗兰克在离岗后,却不想继续呆在篮网,他希望球队能买断自己的合同,进而与基德一刀两断。

  “这一决定是我必须做出的,”基德说道,“我们已经做出了该决定,现在大家要继续前行,这一切都只关乎于篮球,事情就是这样。”

  “他仍在工作,他还在为我们提供报告,”基德随后补充道,“要问我们是否已经失去他,当然没有,他仍在履行自己的工作……因此我们没什么好失落的。我们要往前看。”

  但当被问及弗兰克提供报告的具体细节时,基德的回答却含糊不清。“任何你想要写的东西……一份报告,关于比赛的。”

  至于弗兰克明天的比赛还是否现身,基德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远没有基德说的这么简单,同样在今天,据《纽约邮报》的消息,一联盟消息源透露,弗兰克本人在离岗后,并不想继续呆在篮网,他希望球队能买断自己的合同,进而与基德一刀两断。

  尽管对于矛盾的字眼,基德和弗兰克都闭口不谈,但之前多个消息源向ESPN的曝料称,两人的分歧与摩擦在赛季开始时就存在,而篮网队员们则更倾向于基德。这一点,从今天特里的采访片段中就可见一斑。“对我来说,(教练席上)始终只有一个声音,这是基德的球队,他是主教练。我们爱弗兰克以及他所带来的理念,但很明显,基德的观点与之不同,而我们在始终站在基德这边。”

  抛开此话题,目前对基德最为紧迫的任务,就是准备明天与尼克斯的纽约德比战。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也许将决定两支球队,尤其是两位主帅日后的命运。“我们必须让所有人做好准备,无论是谁,受伤或没受伤的,我们必须让这些人达到临战状态。”基德说道。

  在之前的比赛中,弗兰克一直负责球队的防守工作,但在他离岗后,基德会采用怎样的防守哲学呢?篮网主帅给出的答案是,“尽力阻止他们,尽力拼抢篮板。而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做好这些小事情,完成进攻和抢篮板会同样容易。”基德说道。(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296642.shtml report 2565 恩师爱徒恩断义绝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的消息,布鲁克林篮网主帅基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对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离岗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基德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