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女排迎来联赛首胜 拉米雷斯再成球队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前晚,福建正荣女排迎来了联赛的首胜。前古巴女排接应、现福建女排外援拉米雷斯功不可没,继首轮拿下31分后,次轮再斩获25分,连续2场成为球队得分王。

  31岁的拉米雷斯,是个什么样的球员?

  爱吃米饭配香蕉

  拉米雷斯来过中国多次,但对中餐还是不习惯。“她爱吃比萨、烤肉之类的。”队友们说,她周末去打牙祭前,都要先在手机上找出想去的饭店,上车后把手机给司机看。司机都能懂,不懂的话,她就打电话向经纪人求助。

  经纪人李民桂说,拉米雷斯有个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饮食习惯:香蕉切成片,然后一口米饭一口香蕉配着吃。这是她在古巴生活时的习惯,“看她爆发力那么好,这种吃法是不是长力量呀?”队友们都这样开玩笑。

  这位有个12岁女儿的辣妈很爱美:身上的配饰很多,隔几天就换新的,逛街看到美甲店,总要进去装饰一下她的指甲。头发都交给体工队附近的美发店打理,“一来,古巴没有我们这里的洗头服务,她觉得很舒服,很享受;二来,也便宜。”李民桂说。

  用心学中文

  前两轮的比赛中,记者在现场听到她说“加油”、“我来”这样简单的中文。“她是个很职业的球员,既然来中国打球,就想尽快融入球队,她知道简单的沟通语言是必需的,所以就用心学。”李民桂说。

  拉米雷斯喜欢中国的联赛:队友亲切,球迷可爱。联赛前两轮,队里最抢眼、最忙碌的球员无疑是拉米雷斯。场上是得分王,场下她被热情的球迷围住,至少得和30人合影,给20人签名。

  谈及球队,拉米雷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配合,我们相信下次会打得更好,球队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05550.shtml report 797 N本报记者黄璇璇本报讯前晚,福建正荣女排迎来了联赛的首胜。前古巴女排接应、现福建女排外援拉米雷斯功不可没,继首轮拿下31分后,次轮再斩获25分,连续2场成为球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