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会外赛行程曝光 马志宇提前暖场王鹏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即,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近百位全国最顶尖的选手正在从四面八方赶往廊坊赛场。其中,梦之队五位强将也整装待发,向年度最高舞台发起冲击。

  之前的采访中,王岩、马志宇、石汉青、王鹏、陈强纷纷摩拳擦掌,只为最后一搏,如今倒计时只余五天,他们的心已经穿越千山万水来到了廊坊那座即将诞生光荣与荣耀的城市。回顾2013全年的征程,有辛酸有泪水,有欢笑有感动,如今为了那七张通往总决赛的入场券,梦之队只能奋起直追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或许,那一辆辆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的火车,终将带领梦之队的成员们找到“心”的方向。

 


  王岩,永远都在路上。刚刚结束山东的活动,此时此刻正在准备赶赴廊坊的行囊。无法回家,无法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开始这段征程,这是一条从一个陌生城市到另一个陌生城市的旅途。不日前坦言让球迷失望过多的王者,此时此刻背负的恐怕不仅仅是具象化的物品,如果说这是一条通往总决赛会内赛的路,不如说这是一条王岩找回自己的路。没有人跟随,没有人陪伴,12月7号左右,王岩将孤身一人从昌邑踏上开往廊坊的火车,他说:“早点过去,全心投入练球。”

 


  近来一直忙于球房装修的小石头石汉青,坐拥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理优势。从天津到廊坊,并不是一段太长的距离,所以他选择了在最后时刻闪亮登场。12月13号出发,紧凑的时间表决定了他将在到达廊坊第一时间开始抽签,不过,虽然晚些抵达赛场,小石头并没有停止或放松练球的步伐,或许,最后抵达赛场能让他的心境更加平和,同王岩一样,石汉青也将一个人上路,开始自己最艰难的一次冲刺。

  古语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王鹏显然不喜欢独自观赏旅途中的风景。11号左右出发,王鹏已然组建了参赛团,鞍山名将颇多,与其分头行动,不如协同作战同时出发,“我们可能一起去,韩冰、魏振搏和我”,长春站后一直处于上火状态的王鹏,随着比赛日益临近,仿佛对成绩坦然了许多,并未做过多准备的他,笑着说道:“我没想那么多,到了就是练球,好好打。”

 


  马志宇此时身在秦皇岛,不过工作繁忙的他,直至12月9号才能将正在进行的活动结束。时间不等人,马志宇决定做完活动马不停蹄从秦皇岛赶赴廊坊,他说:“我听说13号晚上抽签,那我提前几天去练球吧,应该10号这样我就过去了。”常年漂泊四地参赛做活动,马志宇已然习惯了独来独往:“我自己过去,没人陪我。”

  一直十分想念家人的陈强,这一次依然没办法与家人团聚。此时身在河南的他,将在12月11号左右独自前往廊坊。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提前两天在比赛现场适应环境,无疑会给自己增加更多的胜算可能,对此,陈强表示:“我自己过去,看看场地,练练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06337.shtml report 2645 2013年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即,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近百位全国最顶尖的选手正在从四面八方赶往廊坊赛场。其中,梦之队五位强将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