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亲承皇马真核将续约 盛赞金童可比肩齐达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圣诞节就要到了,安切洛蒂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礼物?“我希望阿隆索能够完成续约,当然,如果能够击败瓦伦西亚,那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阿隆索是我们近来表现出色的关键人物,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实力出色而且拥有丰富经验,他的回归令球队更上一层楼。我并不为他的未来担心,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重要性,俱乐部正在与他进行续约谈判,我希望他能够完成续约,而且我想这件事很快就会宣布了。”

  安切洛蒂同时还谈及了其他一些球员。意大利主教练表示伊斯科有时候会令自己想到齐达内,“他的脚下技术真的非常出色。”对于迪马利亚,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并不认为有关阿根廷人因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而想要离开的说法是真的,“我并不相信这种说法,因为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且迪马利亚曾说过他想继续留在这里,他喜欢竞争,因为这种竞争方式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对于卡塞米罗,安切洛蒂表示巴西人无需着急。“他还非常年轻,前途远大,他现在不能出场是因为他的竞争对手表现得更好,当然,卡塞米罗自己做得也已经非常好了,但问题当一支象皇马这样伟大的球员出现问题,你很难让一名只有20岁的年轻球员去承担责任,要知道你踢得越多,责任就越大,不如果现在,卡塞米罗可以获得更多机会了。”

  安切洛蒂承认自己对瓦拉内的膝盖有一点点担心,“我自己的膝盖就有点问题(安切洛蒂曾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帮助瓦拉内恢复信心,让事情回到正轨上,因为我们需要他。”对于目前的局势——上轮巴萨输球后,皇马只差巴萨3分,安切洛蒂认为不存在短期目标的说法,“我们的目标不是短时间内追上巴萨,而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追上巴萨,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西蒙尼(马竞主帅)说争冠只是皇马与巴萨之间的事情?那是他为了给马竞减轻压力。”

  安切洛蒂同时透露自己虽然刚来到马德里不久,但已经可以用西班牙语跟球员交流。“我和所有人都说西班牙语,包括本泽马……有很多球员来过办公室跟我交流,但C罗还没有。”安切洛蒂大笑着说,“我非常喜欢球员这样做,卡塞米罗来了,纳乔也来了,这很好,虽然有些事情很难解释,但至少我们可以平静地谈谈。”

  安切洛蒂同时驳斥了有关莫拉塔将加盟阿森纳的说法。“他将继续留在这里,我们需要他,的确他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但我们对他充满信心,如果赛季结束时他还不高兴,或许我们会考虑让他离开,但现在,我们需要他。”(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09638.shtml report 1988 圣诞节就要到了,安切洛蒂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礼物?“我希望阿隆索能够完成续约,当然,如果能够击败瓦伦西亚,那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礼物。”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