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与客场首胜擦肩而过 张智涵低烧不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长春电 CBA开赛9轮以来,天津男篮四轮客场均告负,从而蒙上了“客场不胜”的阴影。此番抵达长春,面对实力稍弱的吉林队,外教纳什也是希望通过努力拿到首个客场胜利。“客场胜利从今晚开始。”比赛当日上午最后一次适应训练结束后,纳什这么和队员们说的。但晚上的比赛却没能如纳什心愿,因特尔费尔在最后时刻的冲动,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就这么与即将到手的“客场首胜”擦肩而过,最终球队以101:102惜败吉林队,继续败走客场。

  与吉林队的比赛比想象中艰难,赛前主力队员张智涵低烧不退,外援威廉姆斯、秦鹏和张楠等队员均有不同程度的感冒症状,“嗓子肿了好几天了,一直在吃药缓解,现在牙也疼。”比起威廉姆斯和秦鹏,张楠上火得更厉害,他边说话边托着腮帮子。在失利面前,这些似乎都不能算是“理由”,但他们真的是咬牙完成的比赛。如果说天津男篮与吉林队的比赛第一节打得很难看的话,那么小伙子们是还没有顶过身体不适的难受劲,“现在身体都是飘的,就这么顶着打吧。累着累着就好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张智涵坐在替补席上,看着15:20的记分牌显得力不从心。好在小伙子们咬住了牙,从第二节开始,天津男篮的进攻有了起色,尽管最大分差时落后对手17分之多,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直至半场结束,球队硬是将分差缩小至8分。看着队员们大多身体不适,外教纳什也十分心疼,但比赛还得拿下,对他而言只能是言语上的关心,“感觉还行吗,如果很难受就告诉我,咱们就不打了。”纳什的话充满了疼惜,但比赛中他必须严厉。中场休息后,派上三外援的天津男篮迅速进入状态,用9:2和9:5两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分,若不是关键时刻特尔费尔被吹罚技术犯规,吉林队利用两罚一掷获得喘息的话,天津队这组冲击波将冲垮对手的心理防线。关键第四节,天津队全力反扑,而吉林队也只能依靠外援在内线咬住比分,当主队的道格拉斯6犯离场后,天津队彻底占据了场面主动,当全场比赛还剩下6分08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了扳平的一记2分,84:84!天津队全场第一次追平比分,随后,两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分数交替上升。当天津队反超并将分差扩大至6分的时候,站在场边的纳什和总教练张舰却没有想到,眼前的局面即将瞬间逆转,而期待已久的胜利并没有真正到来。

  在最后一分钟内,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接连送给对手4分,而乘胜追击的吉林队更是在主场的气势下,在最后15秒时获得一次两罚一掷的机会。最后4.8秒,天津队未能完成绝杀,最终一分败走长春。赛后,纳什摇着头说:“客场胜利就这么难吗?”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05/content_7003697.htm report 1165 新报长春电CBA开赛9轮以来,天津男篮四轮客场均告负,从而蒙上了“客场不胜”的阴影。此番抵达长春,面对实力稍弱的吉林队,外教纳什也是希望通过努力拿到首个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嗯 我说的是天津男篮的客场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