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恩获莫斯考尼杯MVP 感谢鲁伊辛克所做的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费恩获得MVP
费恩获得MVP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5日,第20届莫斯考尼杯欧美花式撞球对抗赛落下帷幕。在第三日的比赛中,欧洲队直落三场,轻松地以11比2拿下冠军,这也让本应四天结束的比赛提前画上了句号。

  在第三天的比赛中,欧洲队首先派出了达伦·艾珀尔顿和拉尔夫·苏奎的双打组合,他们的对手是厄尔·史翠兰与丹尼斯·哈奇。虽然哈奇在第二局冲出黄金9并让美国队取得2比0的领先,但是欧洲队最终还是以6比3逆转取胜。随后的比赛中,博伊斯6比4击败史翠兰,伊莫南和费恩6比4战胜哈奇和莫里斯的组合,欧洲队11比2提前结束了战斗。

  打进最后9号球的费恩显得十分兴奋:“在1比12输掉的那届比赛(2001年)中,我就在欧洲队中。而当我们在首日取得5比0领先的时候,这已经创造了一个记录。在第二天比分变成了8比2,而这完全有可能是9比1或者10比0,然后一切就都有可能了。在第一天我们进场的时候,有超过650位观众在为美国队加油,我们本以为会感到紧张。突然之间比分变成了5比0和8比2,所以我们希望在今天的阶段再次取胜,这也是我们所能做到的事情。”

  “卡尔(博伊斯)在对阵厄尔(史翠兰)的比赛中发挥非常棒,然后我们(费恩和伊莫南)终结了比赛。这太难以置信了。我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是这是全队的功劳。我想欧洲队在过去的几年中表现非常好,我们拥有团队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这全都是约翰(鲁伊辛克)的功劳。我要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贡献,希望他能够再次回来。”

  欧洲队的拉尔夫·苏奎是现役唯一的一位参加过1994年首届莫斯考尼杯的选手,20年过后,他帮助欧洲队奉献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苏奎说道:“感觉太棒了,比分有点难以置信,因为没有人会梦想着能够在这样伟大的美国队身上取得11比2的胜利。从另一方面来讲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利用对手的错误取得优势,我们自己并没有犯下太多错误。”

  “我想如果有人在这个比分上下赌注的话,他会赚上好大一笔钱。很多年之前我经历了那场12比1的惨败,所以我想今年我们至少收回了一些利息。我非常高兴,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高兴。我们有非常棒的团队精神,这在团体赛事中非常重要。现在是庆祝的时间了。”(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17778.shtml report 1483 费恩获得MVP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5日,第20届莫斯考尼杯欧美花式撞球对抗赛落下帷幕。在第三日的比赛中,欧洲队直落三场,轻松地以11比2拿下冠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