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连续3场篮板18+ 门罗18+17活塞擒雄鹿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活塞力克雄鹿 德拉蒙德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庄神”德拉蒙德全场贡献24分和19个篮板,门罗砍下18分和17个篮板,两人带领活塞最终以105-98击败雄鹿,活塞迎来三连胜,而雄鹿遭遇两连败。德拉蒙德和门罗是自1990年2月13日以来首个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各得17个篮板的活塞组合,而上一组做到该数据的活塞球员是,比尔-兰比尔(20篮板)和罗德曼(17篮板)。

  另外,德拉蒙德是本赛季首个能连续三场比赛都至少抢下18个篮板的球员,也是自本-华莱士后首个能完成该数据的活塞球员,后者曾在2003年3月连续9场抢下了18+篮板。

  “这真的不是一件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我只是感激我的努力工作为人们所知了,我不会感到自满的。”德拉蒙德说道。

  另外,詹宁斯赛后也坦言,面对旧主有些紧张,“我一开始很紧张,因为我不太习惯这样的场景,很多情感在里面,当比赛接近要开始的时候,我就更加紧张了。”詹宁斯说道。

  上半场詹宁斯表现相当挣扎,但最终他贡献了17分和1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每当詹宁斯触球,现场球迷就会发出上呼海啸般的嘘声。“嘘声并没有伤害我,”詹宁斯表示,“在这里我仍然有很多球迷,嘘声并没有打扰到我。”

  “布兰登(詹宁斯)处理这件事情非常专业,”德拉蒙德说道,“他遭遇了很多嘘声,但它是比赛的 一部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6-19,19-31,35-17,25-31。活塞:史密斯17分,詹宁斯17分和11次助攻,辛格尔15分。雄鹿:米德尔顿14分,汉森12分和9个篮板,奈特12分,伊利亚索瓦22分和10个篮板,里德诺10分和8次助攻,尤度贡献6次盖帽,追平了个人生涯纪录。在此之前,尤度曾在2011年4月11日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送出过6次盖帽。

  “庄神”德拉蒙德连续攻击篮下得手,活塞取得6-2开局。雄鹿将比分扳成6平后,进攻再度停滞。活塞趁机打出一波12-3进攻高潮,以18-9领先。随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活塞仍牢牢占据上风,首节战罢,活塞以26-19领先。

  雄鹿以19-5攻势开启第二节争夺战,伊利亚索瓦连续在外线射中三分后,雄鹿以38-31反超。庄神的空接暴扣以及波普、詹宁斯的三分球帮助活塞缩小分差。末端双方在进攻端都有出色的发挥,上半场战罢,活塞将比分追至45-50。

  庄神连续攻击篮筐得手,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9-4进攻高潮,将比分以64-54反超。雄鹿众将士也不示弱,多点开花将分差再度缩小到个位数。辛格尔的三分球立刻阻断了对手攻势,随后史密斯又打出2+1,三节战罢,活塞以80-67领先。

  末节,雄鹿上来就打出一波6-0小高潮,危急时刻,詹宁斯助攻辛格尔射中三分,随后詹宁斯连投再罚也贡献5分,终场前4分55秒,活塞以90-80领先。米德尔顿的三分仍难以阻挡活塞的攻势。詹宁斯连续送出妙传,活塞一直保持着领先。梅奥和奈特的三分再度将比分逼近,詹宁斯连续4次站在罚球线上并将球送进篮筐,帮助活塞最终以105-98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史密斯,门罗,德拉蒙德,波普,詹宁斯

  雄鹿:梅奥,奈特,米德尔顿,汉森,尤度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18137.shtml report 3754 活塞力克雄鹿德拉蒙德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庄神”德拉蒙德全场贡献24分和19个篮板,门罗砍下18分和17个篮板,两人带领活塞最终以105-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