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满血复活打爆小皇帝 热火连胜遭活塞终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联盟中不可一世的热火队,也有被打得灰头土脸的时候,这个对手就是本赛季升级版的活塞队。昨天,活塞队反客为主,在客场以107∶97击败热火队,终结了后者的10连胜纪录。

  詹宁斯扬眉吐气

  当然,这只是一场常规赛,并非是刺刀见红的季后赛。但从比赛强度来看,并不亚于季后赛。改换门庭后,詹宁斯终于代表活塞队赢得了他期待已久的一场胜利,最重要的是,在这场胜利中,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能够从卫冕冠军手中抢得一场胜利并不容易,这要求这支球队要有过人之处。活塞队本赛季进行了全新升级换代,约什·史密斯和詹宁斯的加盟,让这支老牌强队焕发了青春,战绩扶遥直上排在东部前四位。

  在这场比赛中,詹宁斯有两次巨大贡献,使得他成为获胜的功臣。比赛还剩4分09秒时,热火队将比分追成88∶91,这时候,詹宁斯在三分线外一步命中了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帮助活塞队稳住局势;2分钟后,詹宁斯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在高速突破的詹姆斯手中偷球成功,然后助攻队友门罗得分。詹宁斯的这两次出手,让活塞队直接奠定了获胜的基调。

  “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队员发挥出色,对球队获胜作出了贡献。”活塞队主帅奇克斯说,“当热火打出攻击波时,布兰顿的大号三分球让我们稳住了军心,可以说,这个三分球命中后,直接奠定了我们的胜局。”

  詹宁斯以前在雄鹿队效力,在新秀赛季曾经单场砍下过55分。这场比赛,他出战了44分钟,贡献了15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并上演了一个关键抢断,但出现了7次失误。虽然赢了球,但詹宁斯称自己这样的表现很糟糕。

  詹姆斯灰心丧气

  这场比赛,“闪电侠”威德为养膝盖而缺阵,“小皇帝”詹姆斯在场上独木难支。令人意外的是,即便如同钢铁侠一般强壮的詹姆斯也有伤在身,这也是他不能上演单骑救主的原因。

  这是一场焦点比赛,终场前2分17秒,詹姆斯抢断斯塔基,但未想到詹宁斯立刻杀出,并从詹姆斯手中偷走篮球,助攻门罗上篮得手。在关键时刻球被偷走,要在往时,詹姆斯肯定要以牙还牙,挣回颜面,但这一次,他是有心无力,因为他也有伤在身。

  腰伤是他的老伤,本赛季开赛至今一直困扰着他。詹姆斯曾表示,赛季刚开始时,他的腰伤只恢复了五成,之后通过训练和治疗恢复到95%。不过,上周在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再次弄伤了腰部,伤情出现了反复,这两场比赛他一直是在带伤作战。

  “我的腰伤还在治疗当中,不过现在还没到我必须休息一两场的时候。”詹姆斯谈到自己的伤时说,“我之前也经历过这种伤病,所以知道该怎么去调整。如果真到了那时候,我会选择休息,肯定会为自己和球队的长远目标着想。”

  诚然,詹姆斯仍然是热火队的进攻核心,他全场贡献了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也有6次失误。威德缺阵,比斯利替代他上场,拿下了23分。不过,热火队命中率为44%,这也创下了赛季新低。

  “这场比赛我们的命中率极其低下。”詹姆斯说,“他们投中了,我们投丢了,这就是我们失利的原因。”

  晶报记者 高志明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18146.shtml report 1500 在联盟中不可一世的热火队,也有被打得灰头土脸的时候,这个对手就是本赛季升级版的活塞队。昨天,活塞队反客为主,在客场以107∶97击败热火队,终结了后者的10连胜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