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21分命中关键罚球 霍乐迪26+9小牛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小牛擒鹈鹕 诺维茨基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5日,小牛客场挑战鹈鹕,经过四节激战,100-97险胜对手。全场比赛,场面一直十分胶着,小牛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直到最后时刻,凭借诺维茨基的连续罚球才奠定胜局。小牛这边总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还奉上了4次盖帽,而鹈鹕这边,霍乐迪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同时还送出了9次助攻。

  作为小牛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诺维茨基赛后接受采访时,着重谈到了球队在关键时刻的防守。“最后时刻,事情完全有可能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我们在最后阶段,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防守,也抢到一些关键篮板,这些最终帮我们赢下比赛。对垒这支出色的球队,能有此表现,这无疑是好的方面。”诺天王说道。

  但对于球队最后一次防守,诺维茨基却并不满意。当时,鹈鹕执行最后一攻,球成功的交到了身处空位的安德森手中,遗憾的是他未能命中。“我们换防后,却最终把他漏了出来。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但他在顶弧附近被漏了个干净,换做平时这种球他投10个能进8个,因此我们只是幸运的躲过了这枚子弹而已。”诺天王补充道。

  全场具体比分:27-24、25-29、23-24、25-20(小牛在前)。小牛6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21分7篮板4盖帽,马里昂10分,布莱尔12分,卡尔德隆12分,埃利斯14分10助攻6篮板3抢断,卡特15分;鹈鹕霍乐迪26分9助攻,戈登15分,史密斯12分9篮板,安德森18分13篮板,阿米努16分21篮板。

  首节,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布莱尔上篮得手,小牛开局5-0。阿米努扣篮得分,助鹈鹕打破僵局。之后,客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小牛10-6领先。鹈鹕这边,霍乐迪、阿米努相继砍分,双方战平。卡尔德隆上篮得分,小牛再次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也一直压制鹈鹕。随着诺维茨基两罚一中,首节战罢,小牛27-24领先鹈鹕。

  次节,安德森转身跳投先得两分,埃文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鹈鹕实现反超。梅克尔三分命中,双方打平。之后,比赛场面愈发胶着,双方又相继五次打平。霍乐迪三分命中,主队领先,并在半场结束前一直保持优势。戈登、马里昂先后命中投篮,半场打完,鹈鹕53-52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史密斯上篮先得两分,主队领先3分。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埃利斯造犯规两罚两罚全中,小牛反超。戈登、阿米努相继砍分,鹈鹕重夺领先优势。之后,客队尽管苦苦追击,但鹈鹕却逐渐将分差拉大。霍乐迪三分命中,鹈鹕已经领先8分。本节末段,小牛奋起反击,克劳德扣篮得手后,双方打成75平。史密斯跳投命中,三节战罢,鹈鹕77-75领先。

  末节,戴勒姆波特上篮得手,双方打平。诺维茨基打2+1成功,小牛实现反超。但本节中段,霍乐迪三分命中,双方再次战平。之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直到最后32.3秒,小牛凭借诺维茨基两罚一中,领先1分。比赛最后8秒,鹈鹕犯规,诺维茨基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客队领先3分。鹈鹕这边暂停过后执行最后一攻,但安德森三分偏出,最终小牛客场100-97险胜对手。

  小牛先发阵容:布莱尔、蒙塔-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卡尔德隆

  鹈鹕先发阵容:阿米努、莱恩-安德森、霍乐迪、埃里克-戈登、杰森-史密斯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5/n391319107.shtml report 3683 小牛擒鹈鹕诺维茨基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5日,小牛客场挑战鹈鹕,经过四节激战,100-97险胜对手。全场比赛,场面一直十分胶着,小牛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