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解读热火进攻:波什拉开空间 韦德最擅空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心中自有一套体系 

  北京时间12月6日,来自《grantland》的报道称,热火队是目前NBA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球员之间已形成默契,并有固定的体系。日前,詹姆斯详细解读了热火队的进攻。

  “没人关心究竟谁出手,”詹姆斯说道,“我们从1支以个人单打为主的球队,变成了联盟助攻数排在前列的球队。队中每个人都在这个进攻体系中感到很舒服,我们从1侧向另1侧转移球,撕开防守,然后攻击篮筐或投三分。”热火队所打的篮球不同于联盟其他球队,“这几年我们的进攻有了较大提升,”詹姆斯说道,“为了更棒,我们所有人都做出了牺牲。我对球队的现状感到满意,助攻高、效率高,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不错,所以我真的感到很棒,不过我想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

  热火队三巨头最容易被忽视的是波什,詹姆斯说道:“波什喜欢拉到罚球线附近活动,这样能帮忙带出那些优秀的篮下守护者--像希伯特、霍华德、钱德勒、小加索尔,他们都具有很强的保护篮筐能力,而波什拉出来让我和韦德等人的突破变得更容易。”那些中锋为何不死守篮下,而要跟着波什呢?因为波什在距篮筐16-24英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上赛季)全联盟最高!

  谈及韦德,詹姆斯说道:“我们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无球情况下的打球方式。韦德空切篮下的能力很棒,这帮助球队在内线得了不少分。他比许多后卫都要强壮,这样能帮他在低位进行单打,我们还有许多跑动和挡拆,为他营造出单打空间。这样一来,他便能用运动能力和对抗性为我们得分。”上赛季,韦德篮下命中率高达65%。

  热火队有许多三分投手,詹姆斯表示:“我们的进攻能拉开空间,像巴蒂尔、雷-阿伦、查莫斯和琼斯等人,他们在场上散开,当你没有注意到他们时,他们便能投中三分。”

  谈到雷-阿伦时,詹姆斯说道:“很奇怪,有些球队竟然忘记雷是史上最棒的三分射手。所以当他们将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时,我传球只需要一瞬间,而雷的出手也只需要一瞬间。他的出手是我所见过最快的。”

  詹姆斯还谈到了自己,“对我而言,我相信自己能在1对1干掉任何人。不过我总是注意到面前的第2或第3人,是的,我能预见接下去将要发生的事。”(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59740.shtml report 2650 詹姆斯心中自有一套体系北京时间12月6日,来自《grantland》的报道称,热火队是目前NBA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球员之间已形成默契,并有固定的体系。日前,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