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在梦剧场0-1负于埃弗顿 莫耶斯继续刷下限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史上最差开局、主场输给从未输过的西布朗、被从未在老特拉福德拿分的南安普顿逼平,在这一系列耻辱之后,莫耶斯执掌的曼联昨日凌晨再度刷新下限——21年来第一次,他们在“梦剧场”以0比1负于埃弗顿

  第四场失利

  终场哨声响起,看台上的弗格森面色阴沉地起立、离开。他也许不明白,自1992年以来,曼联从未在主场输给埃弗顿,怎么莫耶斯一来就破了例?

  昨日,曼联场面占优,但鲁尼和埃弗拉连续射门中柱,维尔贝克打空门不进,反而是埃弗顿在第86分钟由奥维多一击致命。这是莫耶斯执教曼联14场联赛一来的第4场失利。《太阳报》的头条标题充满了讽刺意味:莫耶斯终于帮助埃弗顿在老特拉福德赢了一场球——埃弗顿正是莫耶斯执教曼联前的老东家。

  但即便是埃弗顿球迷也毫不留情,他们在看台上高唱“莫耶斯,你明天早上就会被炒鱿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持续了两分钟,莫耶斯发了一通牢骚:“我很失望。现在形势严峻,我们没有达到要求。但联赛还长,我们还有机会。”

  第五大耻辱

  莫耶斯曾率领埃弗顿11次造访老特拉福德,战绩是3平8负。如今新帅马丁内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埃弗顿球迷“恍然大悟”:“原来以前都是莫耶斯拖了球队后腿!”

  虽然有些刻薄,但莫耶斯对此无力回击。他执教不到半个赛季,曼联已经创下队史五大耻辱纪录:(一)开赛六轮2胜1平3负,是曼联24年来最差开局;(二)第六轮,他们在主场输给35年来没输过的西布朗;第八轮,他们又在被南安普敦逼平,(三)14年来第一次,(四)也是有英超以来第二次。再加上这次输给埃弗顿,整整五个纪录。

  和14战6胜4平4负、仅列积分榜第九同样糟糕的是,曼联患上了严重的“范佩西依赖症”。范佩西本赛季出场10次,打入7球,现在伤停三场,曼联就三轮不胜。但范佩西已经和莫耶斯严重不合,有传闻称两人在对埃弗顿比赛前再次大吵一架,范佩西被临时赶出了参赛名单。如果连唯一可抱的大腿也抱不了,莫耶斯怎么办?曼联怎么办?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0453.shtml report 1122 史上最差开局、主场输给从未输过的西布朗、被从未在老特拉福德拿分的南安普顿逼平,在这一系列耻辱之后,莫耶斯执掌的曼联昨日凌晨再度刷新下限——21年来第一次,他们在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