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奥沙利文生日输球郁闷 双方对飚超高单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比赛当天恰逢生日的火箭奥沙利文迎战英格兰名将宾汉姆,结果奥沙利文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追到了4-5,但最终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以4-6败下阵来,未能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由于奥沙利文今天是生日出赛,主办方也特别通知了全场观众,在奥沙利文从球员通道进场时,观众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开始之后,奥沙利文上手就是两次漂亮的长台进攻,观众也献上了热烈的掌声。之后奥沙利文留给了宾汉姆上手机会,他坐在场边双手捧着水杯,有一些平日并不常见的可爱模样。随后奥沙利文在大好局面下打丢粉球,他返回休息区时狠狠地抿了一下嘴。

  第二局比赛,宾汉姆上手就是一连串精彩的进攻,也引来了场边观众的掌声。奥沙利文在场边看着宾汉姆火热的手感,做了一个撇嘴的动作,显然他对本场比赛开局阶段的状态并不是非常满意,最终这一局宾汉姆拿下单杆131的超高分零封火箭,返回休息区时他也不紧不慢地喝了两口水。前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1-2落后,他第3局比赛中仅用3分钟就完成超分,但遗憾的是击打难度极高的翻袋球时稍有差池,观众也是报以了一片叹息之声。

  在第四局比赛争夺中,宾汉姆很快获得上手机会,他展示了非常漂亮的强烈高杆,而在打一个很难的底袋球时,宾汉姆思考良久准确命中,而后一次精准无比的两库走位叫到黑球,展现了极好的状态。随后奥沙利文反击中出现失误,火老师趴在球台上摇了摇头,对这个局面感到非常可惜。

  比赛开始四局,宾汉姆暂时以3-1领先,在第五局比赛中,宾汉姆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炸球,他自己也是对这一杆精彩的发挥感到高兴,不经意间攥紧了拳头。而后,奥沙利文面对了一个相当复杂的局面,他也罕见地长时间思考,最终决定选择了一记精准的高杆长台进攻。在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轰出单杆135分,这一超高的分数让现场观众再度送上了极为热烈的掌声。

  前六局比赛,奥沙利文暂时以2-4落后,在第七句比赛中,奥沙利文做出了一个精妙无比的斯诺克,母球恰恰停在了两颗红球之间,一时间无从选择的宾汉姆不停擦拭杆头藉此空闲思考母球下一步的走位。最终,奥沙利文顺利拿下仅以3-4落后,悬念丛生的比赛也让现场的观众们精神了不少。

  比赛进入到第九局比赛争夺,3-5落后的奥沙利文被逼入绝境,他一上手就坚决选择了进攻,围绕黑球连续进攻得分,比赛节奏也是非常流畅。但是奥沙利文41-0领先时母球走了一个很糟糕的位置,不过随后奥沙利文展示了超强的纠错能力,他一记难度极大的薄红球落中袋锁定本局胜利,他也轰出了单杆127分,成功挽救了一个赛点后火箭径直走向洗手间。

  最为关键的第十局较量,火箭在得到28分后停止了进攻的步伐,而宾汉姆之后打出了2个运气球,奥沙利文在场边也低头沉思,显然他觉得场上局面并不乐观。最终,宾汉姆顺利地拿下了比赛,击败奥沙利文晋级半决赛,输球后的奥沙利文还是很有风度地和对手握手致意,但在生日输掉了比赛让他显得有些闷闷不乐。(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0952.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进行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比赛当天恰逢生日的火箭奥沙利文迎战英格兰名将宾汉姆,结果奥沙利文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一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