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外赛首个直通名额产生 获得者称幸运目标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根据《2013-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赛事总则》规定,总积分排名2-65名的选手和外卡选手累计不超过80人获得参加年度总决赛会外赛的资格。综合2013年分站赛及会会外赛承办情况,共有上饶、鞍山、宿州、长春、廊坊五家球房拥有本地直通车名额,即5名排名65以外的选手将通过直通车的方式直接晋级会外赛。截止记者发稿前,鞍山“华瑞桌球主题会所”已将直通车名额最终敲定,而其他四家球房目前正在对直通车名额进行紧张的筛选与竞技。

  第一个直通车名额于鞍山出炉。华瑞的韩总将晋级会外赛的宝贵资格送给了球房驻教魏振博。魏振博今年共参加乔氏大师赛两站分站赛,发挥欠佳,如今“乘坐”直通车入围会外赛,欣喜之情难以言表。关于这个喜讯,魏振博表示:“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真的太兴奋了。我现在在干嘛啊?哈哈,我当然在练球,这么好的事儿让我遇着了,我一定得好好备战。我自己觉得,我的球风和郑宇伯挺像的,我最喜欢的球员也是二宝,虽然没他那么厉害吧,哈哈。这次去廊坊,我给自己定目标了,就是争取进入三十二强。”

  与鞍山站韩总“直接任命”不同,宿州站石总与廊坊站董总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比赛的方式来决出直通车人选。据宿州石总透露,比赛将于11月30日进行,比赛为期一天,预计当日晚间便可将最终人选确定。会外赛承办方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的直通车选拔赛11月30日开赛,为期两天,最晚12月1日晚间直通车名额将正式揭晓。

  上饶站王总对于本次会外赛极其重视,直通车名额几经探讨至今悬而未决;长春站李总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相信在中式八球氛围火热且人才济济的长春,挑选一名直通车名额,更是难上加难。

  记者将第一时间关注直通车名额的更新情况,宿州及廊坊当地球迷可报名当地直通车选拔赛,为晋级会外赛最后一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4740.shtml report 788 根据《2013-2014“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赛事总则》规定,总积分排名2-65名的选手和外卡选手累计不超过80人获得参加年度总决赛会外赛的资格。综合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