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车及外卡出炉 选拔方式体现总决赛最高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充实而忙碌的一年。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也近在咫尺,即将在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拉开年度终极对决的华丽大幕。继昨日竞赛规程第一时间在各大网站公布之后,由李赫文领衔的6张外卡选手和5个直通车名额也都一一浮出水面。

  根据《2013-2014赛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赛事总则》规定,直通车和外卡选手名额的确定采取本年度各分站赛大师赛举办地球房推荐的方式和优秀选手授予资格的方式,他们有的是在分站赛表现出色的球员,有的是本地知名的台球高手,有的则是受万众瞩目的国家队顶尖球员。

  1、外卡选手之国家队篇

  李赫文是国家九球队知名球员,同时也在中式八球领域取得过辉煌战绩,开启了中式八球新一轮的高潮,谱写出一个又一个不朽的传说。虽然淡出八球界多年,但2012年复出参加的三站八球大赛,都夺得冠军,更是创造了全程比赛一场不败的记录,也让球迷得以再次欣赏到了“中八之神”精湛的球技,成为了八球界至今无能能及的神话。李赫文获得这张外卡名额实至名归。

  同样作为国家队九球队的成员,党金虎和韩雨虽没有前辈李赫文的辉煌战绩,但也都在很多大型比赛中摘得桂冠。素有9球国家队队长之称的台球巨子党金虎从2003年夺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在十年间凭借其高超的球技,一直在台球世界走的游刃有余。少年成名的21岁小将韩雨更是女子球手的骄傲,在八球上,虽然没有九球那么突出,但也因精湛的球技被称为“中式八球女子第一人”。虽然两人在职业生涯中,很少涉猎八球的赛事,但在球迷心中都是一代高手。

  2、外卡选手之参赛球员篇

  相对于三位国家队队员的“不劳而获”,郑肖淮、苏玲、杨宏斌则是在今年乔氏大师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虽然没有令人艳羡的成绩,但他们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式八球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作为中式八球界驰骋多年的实力老将,苏玲击球稳健、基本功极其扎实,虽然这些年来,状态一直不稳定,成绩时上时下,但在长春站9:0横扫实力选手小朝鲁门的精彩表现却让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老将不可小觑的超群实力。

  杨宏斌作为辽宁的一线球手,和陈强一道,是辽宁营口球迷的骄傲,独具特色的干净利落打法不由让人眼前一惊。虽然出道稍晚,但也曾经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中式八球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承袭师父施明清晰的分析能力和精确的判断能力,12岁的小将郑肖淮初次参加中式八球大型赛事,就展现出了他在台球领域惊人的天赋,作为中式八球明日之星,这张外卡,郑肖淮当之无愧!

  3、直通车之球房推荐篇

  比起久负盛名的全国顶尖球员和在赛场上拼搏了一年的参赛选手来说,他们显然是幸运的,但他们却也都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上饶站大师赛,经过慎重考虑,几经探讨,夜信江台球俱乐部将直通车名额给了刘闯。这让人出乎意料却也在意料之中。刘闯被认为是中式八球界继石鑫以后又一个“台球疯子”,又是仅次于郑宇伯,将准度发挥到最大化的一个球员。其霸道的进攻式打法更是赢得了一众球迷的青睐。

  作为华瑞桌球主题会馆的知名助教,魏振博获得这个直通车名额也在情理之中。他打球十几年来也曾经取得不俗佳绩,鞍山站赛事中更是1: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战胜实力并不弱的对手,其高超的技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5年出生的陈平在师父禹龙海的影响下开始接触中式八球,并受其影响,励志成为一名高水平的职业球员。在长春站比赛中,大比分落败的情况下,再一次成功上演逆袭,赢得实力对手乔石,成功晋级。其与年龄及其不相符的沉稳冷静让众多球迷赞不绝口,如今想起还是历历在目,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4、直通车之冠军篇

  相对于“直接任命”,经过选拔赛层层淘汰最终斩获冠军获得直通车名额的选手,似乎更能代表本地台球的最高水平,代表本地球迷的心声。

  为更好的体现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经过为期数天的激烈争夺,宿州站选拔赛的冠军冯东风获得了宿州站直通车名额。冯东风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对中式八球有着特殊的理解。他自小开始参加中式八球赛事,曾经取得地方性赛事的多个冠亚军,至今仍然对中式八球赛事情有独钟,工作之余经常打球打到如痴如醉,相信在会外赛华美舞台上,一定能给球迷带来别样的精彩。

  和冯东风如出一辙,廊坊本地高手刘寅生也是经过层层突围,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夺取廊坊站选拔赛的冠军,获得了最后一个直通车的名额。熟悉中式八球的人,对刘寅生并不陌生,他廊坊众多球手中的佼佼者,天赋异禀、实力超群,其极具韧性的性格更是助他成为了廊坊八球界“不死的小强”。

  至此,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80位参赛选手名单也全部出炉。精彩对决,即将开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4942.shtml report 2294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充实而忙碌的一年。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2013“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