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这不是世界末日 火箭负太阳遭遇两连败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陈檬檬)全场投篮命中率17投3中,三分球更是10投0中,这是昨日哈登交出的成绩单,平了职业生涯的最差纪录。核心球星有这样的发挥,火箭队怎么可能赢球,他们最终以88比97不敌太阳队,遭遇两连败。不过,哈登对此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认为这不是世界末日,球队肯定会反弹。

  哈登经历了一个十分失落的夜晚,正常比赛他都不在状态。作为火箭的核心球星,他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里,连续砍下30+,证明了NBA的顶级得分手的实力。而昨日的比赛,他却只有17投3中,其中三分球10中0。

  他在赛后避而不谈自己的表现,他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我们主要是缺乏足够的能量,进攻端没能把球投中,球的转移方面做得也不好,对手在这方面则做得很好。”

  哈登的表现与伤病不无关系,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他都显得极其不兴奋,进攻没有欲望,防守更是令人抓狂。半场打下来,哈登让与其对位的得分后卫布雷德索获得了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后者8投5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3分。

  哈登昨日的命中率仅有可怜的17.6%,三分球一个没进。这在哈登身上早有先例,4年前,他还在雷霆队时客场挑战湖人队,当时他的三分球也是一球未中。

  事实上,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哈登便成为全联盟三分球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可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却一直在下降,从上赛季的36.8%到本赛季的32.3%。相比当初在雷霆队的39%,下降了将近8个百分点。

  哈登本场的表现是火箭队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本赛季,火箭队的三分命中率为37.8%排名联盟11位,场均能有10.6个三分球,高居联盟第二位。但是即便如此,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让“三分飞起来”。火箭队太依赖三分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7590.shtml report 841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实习生/陈檬檬)全场投篮命中率17投3中,三分球更是10投0中,这是昨日哈登交出的成绩单,平了职业生涯的最差纪录。核心球星有这样的发挥,火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