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防双星伤愈出征国王杯 巴萨欲拿丙级鱼腩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卡塔格瓦纳球场,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丙球队卡塔格纳。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7人大名单,普约尔和阿尔巴伤愈复出,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梅西、霍纳桑-多斯桑托斯、阿费莱、特略、哈维和伊涅斯塔因伤休战,皮克和昆卡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为了凑够大名单,马尔蒂诺从B队征召了东谷和阿达马这两名年轻前锋。

  在国王杯历史上,两队从没有过交锋纪录。卡塔格纳俱乐部成立于1995年,此前该队在国王杯中的最佳战绩仅为打进64强,如今杀进32强已经是历史新高了。尽管巴萨此前遭遇两连败,但考虑到卡塔格纳只是个丙级球队,红蓝军团一定会争取用一场大胜来洗刷此前一段时间的郁闷。

  巴萨的伤病名单依然极为庞大,相比上场输给毕巴时,哈维和伊涅斯塔如今都高挂免战牌。本赛季基本没怎么休息过的皮克,这次也得到了轮休机会。不过马尔蒂诺也得到了两个好消息:阿尔巴和普约尔集体伤愈复出了。普约尔因为膝伤错过了上周末的联赛,他的膝盖问题反复发作令人担心。阿尔巴则已经休战了两个月之久,他的复出将极大提升巴萨左路攻击力,本就是玻璃人的阿德里亚诺也可以趁机休息一下了。在后防线上,此前两战没出场的巴尔特拉将会与普约尔组成中卫搭档。考虑到平托如今成了巴萨的头号门将,奥伊尔将有可能出战国王杯。

  在中场,巴萨很可能将排出一套颠覆性的组合。由于哈维和伊涅斯塔都因伤休战,塞尔吉-罗伯托将肯定会首发出场。另一个前腰位置的首发人选,则要取决于法布雷加斯是否踢前锋。如果小法踢前腰的话,亚历山大-宋将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如果小法继续踢伪中锋的话,亚历山大-宋很可能将会客串右前腰,本赛季他踢过这一位置。

  法布雷加斯的位置,也将决定锋线人员搭配。考虑到内马尔近期连续征战,马尔蒂诺有可能会让他轮休。如果小法踢中锋的话,佩德罗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出现在两翼。如果小法踢前腰的话,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踢中锋,阿达马则出现在边锋位置上。在最近一段时间,阿达马颇受马尔蒂诺重用。(于鹏)

  巴萨17人大名单

  门将:平托、奥伊尔

  后卫:蒙托亚、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阿尔巴

  中场: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内马尔、阿达马、东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8122.shtml report 1636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卡塔格瓦纳球场,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丙球队卡塔格纳。巴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