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世界女子高球赛 曾雅妮卢晓晴满载而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5日, 新北市讯) 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18洞的名人公益慈善逐洞赛。结果三组12位参赛选手全是台湾选手赢得最多奖金,分别是职业女将曾雅妮丶卢晓晴及业餘选手陈宇茹,其中又以卢晓晴是最大赢家,拿下最高之81,000美元(约合新台币2,351,000元)奖金,曾雅妮居次,获奖金58,000美元(约合新台币1,683,000元)。

比賽球星将逐洞赛一半总奖金十万美元捐给裙摆摇摇高尔夫基金会
比赛球星将逐洞赛一半总奖金十万美元捐给裙摆摇摇高尔夫基金会

  陈宇茹赢得累积七个洞的奖金共5,100美元(约合新台币148,100元),在四位业餘选手中赢得最多奖金,不过业餘选手的奖金将全数捐给财团法人裙襬摇摇高尔夫基金会,而职业选手赢得的奖金一半均捐给财团法人裙襬摇摇高尔夫基金会,另一半奖金将由选手赢得。

盧曉晴一口氣進帳5.9萬美元後雀躍不已
卢晓晴一口气进账5.9万美元后雀跃不已

  参加明天正式比桿赛的96位选手将同时从第一洞与第十洞出发,第一组从上午八点半开球,最后一组上午11:00开球。曾雅妮预计上午10:50从第一洞出发,与德国女将贾儿(Sandra Gal)及崔罗莲(Na-Yeon Choi)同组。卢晓晴则将於10:30从一洞与朴仁妃同组出发。

  卢晓晴与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丶十六岁天才小球星韩裔纽籍的高宝璟(Lydia Ko)及韩巡赛赏金后Jang Ha Na同组,她分别在第10丶11丶13及最后一洞都以小鸟推桿获胜,其中以最后一洞第18洞的约4呎小鸟推桿,扫走第14至18洞的累积奖金共59,000美元最大一笔奖金,使得她全部累积奖金骤升至81,000美元,拿下今天逐洞赛的奖金后,奖金的一半40,500美元将捐给裙襬摇摇高尔夫基金会作為培育青少年球员经费。

  其他洞卢晓晴在第11洞约23呎的下坡长推进洞十分精采,最后一洞切球上果岭距洞约4呎的小鸟推桿也进得漂亮,而高宝璟最后一洞的3呎多小鸟推桿意外失手,让卢晓晴惊险赢得最后一洞的最多奖金。

曾雅妮今年逐洞賽沒有再空手而歸笑顏逐開
曾雅妮今年逐洞赛沒有再空手而归笑顏逐开

  台湾球星曾雅妮则分别在第8洞丶第10洞丶第12洞及第17洞以四个小鸟推桿获胜,第8洞以7呎小鸟推桿赢得第2洞至第8洞的累积奖金15,000美元后,又在第10洞以7呎推桿,抢下第9及第1洞两洞累积奖金8,000美元;第12洞再添一记5呎推桿抓鸟,再加红10,000美元,最后在第17洞一记30呎长推进洞,压倒群雌,再加码25,000美元,共入袋58,000美元,是该组赢得奖金最多的球员,总奖金仅次於卢晓晴。

  卢晓晴赛后表示,今天的推桿还好,只是「都打对洞了!」她说:「自从在美巡赛赢了第一冠美津浓公开赛后,信心增强不少,不过要学习仍然狠多,尤其是今天与十六岁的高宝璟同组竞技,狠惊讶十六岁的选手可以打这麼好!」

  她也提及这是她第一次打逐洞赛,「狠刺激!进攻策略会狠不一样,今天我的开球不错,整体打得狠好,推桿没有进就狠难赢,在后九洞比较积极,所以获胜机会大!」卢晓晴对明天开打的正式比赛的期许是,她在这个球场有狠好的回忆(去年拿下亚军),明天起会继续依著这种感觉走,尽力求胜。

  曾雅妮则说,她在第一年的逐洞赛一洞未赢,今年狠幸运,不但没抱蛋,还赢了不少,因此在第8洞先以小鸟推桿抢下15,000美元的奖金后,就狠开心而放鬆了,「至少不会空手而回!」

  不过她表示,前九洞还是不够专注丶击球节奏不太好,例行动作也不大扎实,不过后九洞就好狠多,找回自己的节奏,都有照自己的意思进攻到点,距离尚须再控制準一点;这场逐洞赛她把它当成另一场练习,朝向更熟悉球场状况,整体而言,感觉狠不错,正式比赛会积极进攻,好好发挥球技,尽力而為。

  其他选手赢得奖金如下:与曾雅妮同组的韩国选手朴喜映(Hee Young Park)奖金為22,000美元,美国选手柯达(Jessica Korda)得奖金20,000美元,崔罗莲鎩羽而归。与卢晓晴同组的张Ha Na赢得奖金11,000美元,高宝璟為8,000美元,朴仁妃两手空空。

  今天的逐洞赛除了三组职业与业餘组以外,还有另两组业餘社会人士是艺人曾国城丶陈国华与裙襬摇摇球队女球员张韦文与杨松,动力火车成员尤秋兴丶顏志琳与两位裙襬摇摇女球员郑茹馨与劳碧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9355.shtml report 3264 (2013年12月5日,新北市讯)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18洞的名人公益慈善逐洞赛。结果三组12位参赛选手全是台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