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败夜洛佩兹难补破网 巴尼亚尼KG抱摔险爆群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篮网惨败 加内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6日,纽约迎来一场德比战,开赛前呼声很高的尼克斯和篮网如今堪称难兄难弟,而本场比赛纽约在客场也以113-83大胜篮网结束9连败。洛佩兹独木难支拿下24分9篮板,巴尼亚尼拿下16分险些和KG武斗,最终被驱逐出场,小斯也拿下11分4篮板。

  皮尔斯的受伤让加内特肩上的任务更重了,而洛佩兹对没有钱德勒的纽约来说,也算是很大的威胁。纽约的巴尼亚尼只算是高大的射手,而状态超级烂的小斯早就不复当年之勇。不过今天比赛一开始巴纳亚尼就在第一次防守中封盖了洛佩兹的投篮,随后又造成洛佩兹进攻犯规之后投中中投,给篮网内线来了一个下马威。不过紧接着洛佩兹就在右侧底角投中还以颜色,而加内特也第一次进攻中以一记劈扣得分。双方今天的前10分都是来自于内线。

  显然,巴尼亚尼状态更出色,第一节巴纳亚尼就奉献两个精彩镜头:他一步突破加内特在洛佩兹头上扣了一个,并且连续封盖洛佩兹;而在第一节3分53秒,巴尼亚尼更是用了一个后卫的突破急停动作,造成布拉切犯规完成神奇的投篮2+1。首节尼克斯外线开花是因为巴尼亚尼的出色发挥牵制了篮网,而相比之下加内特首节随后哑火拖了篮网的后腿,只能靠洛佩兹去强吃纽约内线。

  当然之前羸弱堕落到极点的小斯,在今天开始表现令人意外:他先是在首节先是封盖了约翰逊,随后在第二节先是通过配合扣篮,随后又中投命中。而老狼王一看这边上的是小斯,就像被激活一样,也接连命中。当然篮网这边还是靠洛佩兹独撑局面,他的高度是纽约无法防范的。在半场洛佩兹拿下16分8篮板是篮网表现最好的,而巴尼亚尼更高效6中5拿下11分还有3次封盖,上一场比赛巴尼亚尼就送出了6次封盖。实际上纽约的进攻依然是在外线为主,而篮网的缓慢是联盟出了名的,洛佩兹是他们最为依赖的强点。

  这种情况也让篮网陷入了困境,洛佩兹的“高举高打”确实奏效,但是纽约逐渐将战线拉到了外线,半场内外进攻高效的巴尼亚尼也有意识地将投篮点外扩。而篮网过多依靠洛佩兹导致其他球员手感下降。而这边肥肥的小斯甚至能够飞跃洛佩兹扣篮,一场比赛暴扣两次,挡拆之后突破上篮,造成对手犯规……本赛季至今这或许是小斯打得最好的比赛。三节过后这边篮网的洛佩兹拿下20分8篮板。

  在第四节纽约已经领先29分的时候,双方反而险些引起殴斗:第四节9分12秒,巴尼亚尼和加内特缠斗在一起一起摔倒,前者用了一个类似扫荡腿的动作紧紧盘住KG,结果加内特恼羞成怒用了一个小动作肘击了巴尼亚尼一下,双方剑拔弩张险些酿成赛场武斗。这确实是一场看似很烂却充满火药味的比赛,小斯在第四节刚开始也因为吹罚而怒吼克劳福德被吹罚技术犯规。巴尼亚尼被驱逐出场拿下17分,小斯发挥出色拿下11分4篮板,而篮网只靠洛佩兹独撑大局,拿下24分9篮板却难补破网,最终篮网遭尼克斯血洗。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9603.shtml report 3560 篮网惨败加内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2月6日,纽约迎来一场德比战,开赛前呼声很高的尼克斯和篮网如今堪称难兄难弟,而本场比赛纽约在客场也以113-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