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球合理!交易逼安东尼改变 命中率创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惨败 加内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这是一个看起来截然不同的安东尼,他出手很少,但效率很高,他没有执著于单打,而是以传球带动整个球队。在巨大的交易压力下,安东尼在利用一切机会证明自己能够成为尼克斯的核心。

  在北京时间2013年12月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上,尼克斯以113-83的比分大胜篮网,赢得德比大战。安东尼全场出战31分钟,仅仅出手12次,命中8个进球,最终得到19分,抢下10个篮板球,送出6次助攻。

  12次出手是安东尼本赛季的第二低,仅仅高于对阵马刺时候的10次出手。66.7%的命中率是安东尼本赛季的新高,之前他最高是对阵火箭的56.7%(30投17中),6次助攻则并列本赛季新高,此前他在战胜山猫和负于雄鹿的两场比赛中也都送出6次助攻。

  尼克斯开场时候打的流畅无比,内线有巴格亚尼,外线有费尔顿和香珀特等人,很快以19-8领先篮网至两位数。在这波进攻潮中,安东尼一次都没有出手,反而是送出2次助攻,第一次帮助巴格亚尼投篮得手,第二次则成全了香珀特的三分球。从今天比赛的一开始,安东尼就显示出改变自己的决心。

  直到首节还有4分31秒,安东尼才第一次出手投篮,而这还是一个靠团队打出的良好机会。当时尼克斯先是将球交给内线的巴格亚尼,发现没机会后又传到外线,弧顶的费尔顿转移球,45度三分线外的安东尼面前无人,他张手投篮准确命中篮筐。

  安东尼这仅有的12次出手,还有2次是自己抢到的机会,第二节还有50.4秒,安东尼抢到前场篮板球后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9分44秒,安东尼再次抢到前场篮板,这次他晃动了数下后再度上篮命中。

  由于尼克斯战绩糟糕,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沸沸扬扬,今天还有最新消息称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肯定会送走安东尼,有可能的方向是洛杉矶湖人。同时,安东尼本人并不希望离开这个繁华的大都市,在这样的压力下,安东尼打出了一场非常合理的“非安东尼式比赛”,似乎在向尼克斯的管理层证明自己还有能力担任尼克斯的核心,有能力带领这个豪华球队赢得比赛。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9641.shtml report 3299 篮网惨败加内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这是一个看起来截然不同的安东尼,他出手很少,但效率很高,他没有执著于单打,而是以传球带动整个球队。在巨大的交易压力下,安东尼在利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