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亿最贵德比谁敢更烂? 输不起!甜瓜拒做笑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篮网惨败 加内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同城德比战,向来是兵家必争之战。在NBA赛季开始之前,纽约德比篮网VS尼克斯就被安排成全美直播的重头戏,只是没有人想到一个月后,同城双雄沦为“双熊”,同在水深火热之中挣扎嘶叫。北京时间2013年12月6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13-83大胜布鲁克林篮网,当两支输得没有节操的“豪强”相遇之后,纽约血洗赢下了这场输不起的德比战,踩着同城兄弟的尸体结束了9连败。

  话说1976年篮网加入联盟之后,和纽约德比战大小也不下百场,但是双方在同一高度时期的对决少之甚少,然而同时在赛前打造冲冠阵容却一起陨落的倒可能是第一次。这场被早早安排的全美直播,被贴上了太多的标签和关注度:其中两队加在一起连工资加奢侈税超过3亿美元的对决让这场德比战成为了NBA历史最贵的德比大战。然而在一个月之后,这场超级土豪金VS超级豪门的对决却成为了笑话,一如安东尼在和媒体公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就是全联盟的笑柄。

  然而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9连败陷入谷底都懒得挣扎的纽约,却有了杀敌的决心——闹转会的球队核心安东尼明确表示:“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变这个局面,就要从这场德比开始。”

  或者就是因为两个球队现在所面临的绝境和挣扎,才让这场德比从被冠以光环变成了悲怆和讽刺的对话。篮网狂砸8000万奢侈税,却最终打造了一个烂阵,伤兵满营,战绩狂跌,战胜热火之后一度被渲染成“东部要推翻热火的新主”,结果在和尼克斯这场比赛之前,主场2胜5负,皮尔斯刚刚因为骨折伤停1月。而主帅基德在赛季风头比球员更胜,在因为“撞杯门”被联盟重罚之后,他又和昔日恩师弗兰克闹僵成为风口浪尖之焦点。而纽约这边同样饱受伤困扰,而安东尼闹转会,伍德森公开斥责小斯香波特,香波特比赛中怒吼甜瓜等等都让纽约叫苦不迭。所以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同城德比似乎多了更多的意义——被外人笑话也就罢了,但输了德比,这场比赛就真没脸面了。

  纵观整个体育界,德比战向来都是必争之战,很多球队老板甚至一再表示,你可以输一年的球,但是德比你要给我赢下来。就好像阿森纳VS托特纳姆热刺曾被看做是足球场上的“血战”,是足坛最不死不休的德比大战,惨烈程度超出想象,每逢两队交手都是你死我活。本赛季洛城德比,快船也在主场对湖人的时候将湖人冠军旗帜全部用快船球员宣传画挡住。都说人争一口气,德比战争的就是这一口气,赢得就是这点尊重。

  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克斯的状态完全不一样,他们在第一节疯狂投中三分球,半场安东尼就罕见送出了4次助攻,JR不再脑残胡乱出手,巴尼亚尼末节在赢了29分还和加内特险些武斗,甚至连“废人”小斯都能有所表现,尼克斯赛季至今都没这么团结友爱过,当9连败遭遇输不起的德比战,尼克斯不敢再输掉底线和节操,拿下了这场必须拿下可以重整旗鼓的比赛。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79667.shtml report 3761 篮网惨败加内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同城德比战,向来是兵家必争之战。在NBA赛季开始之前,纽约德比篮网VS尼克斯就被安排成全美直播的重头戏,只是没有人想到一个月后,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