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顿:球杆损坏让小钢炮哑火 夺冠是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最终沃顿以6-2击退艾伦,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赛后,沃顿坦言自己的获胜是因为艾伦的球杆让他的发挥失常,很庆幸自己不在最佳的状态但是依旧在比赛中,能够夺冠是我儿时的梦想。”

  整场比赛,艾伦的手感慢热,第一局在沃顿手握55分的乱局下,经过不断的耐心缠斗方才渐渐追上和反超,艰难先下一城,但随后因自己的进攻缺乏连贯性而落入全面被动。手感火热的沃顿则连续斩落单杆60+和50+,连胜四局,其中第五局是在艾伦先得42分后回敬的一次逆转。在艾伦以一杆62分追上一局后,沃顿立刻用96分的强势表现还以颜色,并顺势乘胜追击,6-2击退艾伦,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

  “我知道艾伦是因为球杆的问题,但我确信之后的比赛艾伦能够打得更好,如果他的球杆一切保持良好的话,我会更加的有竞争力。在比赛中,我打得马马虎虎,但是我也很开心之前的比赛我能赢下来,即使不在我最好的状态。”赛后接受采访,沃顿透露艾伦受球杆影响,发挥受限。

  “我觉得我还有提升的空间,相比起前两年,我现在的世界排名也提升得挺快,我保持着一个很轻松的环境,如果输掉了比赛,这对我来说不是世界末日,但是赢下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这也是我儿童时期的梦想。”近来状态不错的沃顿,也对自己的成绩颇为满意。

  “我已经为我自己打开了一个超级大的半决赛,我也想赶紧进入到那样的状态。”展望即将而来的半决赛大战,沃顿已经渴望至极。

  按照赛程,2013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半决赛将于6日展开,半决赛采用17局9胜,分为两个阶段,塞尔比的半决赛安排在7日,最终的决赛于8日上演。是塞尔比挺进决赛争取卫冕还是沃顿力争完成儿时的梦想?一起期待吧!(MY147.com王阳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5406.shtml report 797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最终沃顿以6-2击退艾伦,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赛后,沃顿坦言自己的获胜是因为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