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集结训练内部选拔球员 将选40人去三水集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嵇玲) 12月 5日下午,青岛中能预备队年轻队员与中能B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热身赛的主要目的不在于胜负,而是为了选拔优秀的球员进入职业队。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也亲自到场观看了比赛。

  在重新集结之后,中能队中包括职业队、预备队、B队队员共有近50人。面对如此庞大的团队,教练组暂时将球队分成了两部分训练,原职业队球员由斯坦季奇带领到石老人海水浴场进行了常规的“跑沙滩”训练,小球员则分成两组进行热身赛 。其中 ,在中能预备队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邢栋、鲁毅、王秀富、潘昱辰等队员。无论是职业队还是预备队的球员都很快投入到训练的节奏中。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 ,但是因为表现出色者可以跻身职业队行列,所以队员们的拼劲十足,单是上半场双方总共就吃到了3张黄牌1张红牌。上赛季留洋归来的队员王秀富率先打入一球,赵承德的进球为预备队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王子铭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2。值得一提的是,中能B 队在此前成都进行的 U19全国比赛中获得第4名,这在国内都处于相当高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 ,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也到场观看,显示出对该比赛的重视程度。

  12月7月,年轻队员们将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教练组根据队员们的表现,率先淘汰大约10人,其余约40名队员前往三水集训,集训后由新帅再进行选拔。球队将通过这种层层选拔的方式选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全面优秀的球员,在未来的比赛中全力冲超,并争取回到中超赛场后有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6141.shtml report 803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嵇玲)12月5日下午,青岛中能预备队年轻队员与中能B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热身赛的主要目的不在于胜负,而是为了选拔优秀的球员进入职业队。中能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