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意外无缘八强 丁俊晖本赛季难冲世界前二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4日晚,2013年英锦赛结束一场1/8决赛的焦点战,两届赛会冠军,中国名将丁俊晖4∶6不敌沃顿,无缘八强的同时排名赛四连冠之梦也随之破碎。

  比赛最后时刻丁俊晖打丢那颗关键的粉球给了沃顿绝杀的机会,而“中国龙”赛后对此也耿耿于怀:“我的球杆不知怎么了,最后击球一瞬间不听使唤了。”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上午场,两名选手开场后状态都不佳,稍微好一些的沃顿很快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过后丁俊晖状态回升,送出两杆破百,一度将比分追近至4∶5,而他的施压也为自己带来了良机:第十局的僵局中,最后时刻沃顿的防守将粉球漏在代扣,给了丁俊晖一个追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然而丁俊晖的远台发力却没有将粉球打进,反而漏在了中袋袋口,沃顿轻松绝杀得手。

  赛后,遭遇“粉球黑色时刻”的丁俊晖则甚是沮丧,赛后他对这颗球仍旧耿耿于怀:“我的球杆不知怎么了,最后击球一瞬间不听使唤了。”

  不过,输掉比赛的小丁仍旧大方地祝福了战胜自己的对手:“任何人都可以赢得比赛,也许下一场比赛沃顿能够打得越来越好,所以你无法预知谁能获得胜利,我预祝他能在后面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英锦赛有悲有喜

  无法在英锦赛上更进一步,给丁俊晖带来的更多还是遗憾,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就是他的排名。

  目前排在第三的小丁虽然领先第四的特鲁姆普将近10000分,即便后者夺冠他也不会被赶超,但早早出局让小丁错过了缩短与前两名分差的绝好机会。

  目前塞尔比和罗伯逊都还在继续前进,对丁俊晖的领先优势有可能被拉开到4000分以上,丁俊晖想要在本赛季结束,这些积分排名失效前冲入世界前二的难度越来越大。

  不过,丁俊晖这次英锦赛之旅并不是完全没有收获:首先,他以大型排名赛22连胜的豪华战绩成为斯诺克历史第二人,仅次于曾在1989和1990年间创下惊人31连胜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期间他还两次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其次,在与沃顿的对决中轰出两杆过百之后,丁俊晖的职业生涯过百总数已经提升至338杆,成功超越了拥有三十余年职业生涯的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仅次于亨德利、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三大天王。(邓菲菲)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7153.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4日晚,2013年英锦赛结束一场1/8决赛的焦点战,两届赛会冠军,中国名将丁俊晖4∶6不敌沃顿,无缘八强的同时排名赛四连冠之梦也随之破碎。比赛最后时刻丁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