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借勇士止连败 考辛斯复出PK加索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11-8)VS火箭(13-7)(09:00)

  上一场输给太阳,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现拙劣,全场17投只有3中,三分球出手10次没有一次命中。自2010年11月4日的杜兰特之后,哈登是近三年第一个单场三分出手至少10次,但一球未中的球员。另外,哈登还是火箭队史第一个遭遇如此尴尬的球员。火箭想要避免遭遇三连败,显然需要哈登要有更好的发挥。

  “我们有82场比赛,所以难免会输球,难免会出现手感不好的时候。我们周六还会在主场作战(迎战勇士),所以那场比赛会是我们反弹的比赛。”哈登说道,“队友们必须挺身而出,才增强球队的整理竞争力。”

  输给太阳,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都因伤缺席比赛。不过,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伤病并不能成为他们输球的借口,他不关心谁缺阵,只关心火箭队得打出好的表现。而“魔兽”霍华德表示,不论谁缺阵,火箭队的进攻方式都不能改变,侵略性都不能减弱。

  “不论有多少人缺阵,我们的进攻方式都不能改变,都得打出和以往一样的侵略性。”霍华德说道。霍华德本赛季场均抢12.6个篮板,全联盟排名第4。投篮命中率55.6%排名第5,场均1.75的盖帽排名第9位。另外还有场均16.6分进账,全联盟第35位。

  好消息是,林书豪今天回归训练场,他进行了长时间投篮训练,他透露自己的膝盖感觉好多了。“我现在真的不确定,”谈到自己的回归日期,林书豪说道,“明天我会了解到更多信息,届时看看膝盖反应如何吧。”

  上一场对阵猛龙,比赛的前三节,勇士双枪手感极度冰冷,库里只得到13分,汤普森只得到10分。双枪的低迷,让ESPN名记,勇士脑残粉斯特劳斯狂吐槽,“今天双枪真的生锈了。”而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甲骨文球馆甚至出现了球迷不满的杂音。

  然而最后一节勇士突然苏醒,三分如雨下。最终,勇士完成了27分的大逆转。这也是勇士队史上完成的最大逆转。与此同时,在联盟历史上也可以排到第七位。

  “这是我3年执教生涯中最不可思议的一场胜利。我们并非十全十美,也并非无懈可击,我们曾经城门大开,让他们为所欲为,但是当他们认为肯定能赢时,我们却突然加强防守。”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说道。

  勇士当家球星“萌神”库里已经命中了698个三分球,距离贾森-理查德森创造的勇士队队史命中700记三分球只相差2个。

  对阵火箭,博格特将对位霍华德,他表示自己会注意对霍华德的防守,绝不让他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霍华德是一个很强壮的球员,”博格特表示,“他在油漆区里相当卖力,不断地用身体打击对手,试图抢下进攻篮板,或是做空接,或是反击得分。所以我必须尽早就拿出我的防守来,确保他不会得到任何轻松的进球机会,我得干好我的职责。”

  在两队的过去20次交锋中,火箭队赢了17场,他们场均得到112.8分。

  湖人(9-9)VS国王(4-12)(11:00)

  科比已经连续参加湖人的对抗训练,湖人的教练和其他球员都认为他的状态不错,湖人医疗团队已经判定科比的状态能够复出,但复出的决定要科比自己做出。不过科比表示,他不会在明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复出。

  “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科比不会上场)。”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说道。

  另外,因伤缺席上一场比赛的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右脚踝扭伤)将复出。国王主帅马龙此前已经表示,考辛斯看起来不错。队友格雷维斯-瓦斯奎兹也表示,考辛斯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

  “他(考辛斯)看起来很好,”瓦斯奎兹说道,“他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他的得分和他的篮板。”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可以贡献21.7分和10.1个篮板。国王希望能够借助考辛斯以及主场优势来终结5连败。

  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想要击败国王还需要加索尔发挥更大的作用。11月25日主场击败国王时,加索尔全场轰下20分和10个篮板。本周早些时候,加索尔接受了脚踝检查,结果显示只是扭伤,明天他要争取摆脱上一场的低迷,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布雷克是湖人战绩反弹的关键,上次对阵国王他有9分和12次助攻,法玛尔的受伤削弱了他们替补的深度,布雷克就面临更大的考验。另外,湖人替补出色发挥也是球队能回到5成胜率关键,杨和亨利要带领球队替补阵容保持先前的好状态。

  猛龙VS太阳(10:00)

  爵士VS开拓者(11:00)

  雄鹿VS奇才(08:00)

  76人VS山猫(08:00)

  魔术VS尼克斯(08:30)

  掘金VS凯尔特人(08:30)

  骑士vs老鹰(08:30)

  雷霆VS鹈鹕(09: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7383.shtml report 3555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11-8)VS火箭(13-7)(09:00)上一场输给太阳,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表现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