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法国世界杯仍或进死亡组 C罗是球员楷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2天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分档抽签规则。抽签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欧洲球队法国队,没有被分在第二档,而是被分在第四档。根据抽签细则,32强正式抽签的第一步就是从第四档的9支球队中将抽出一支球队,将其放入第二档,与非洲以及南美洲球队同档。

  国际足联临时修改了分档规则后,就连秘书长瓦尔克都表示,“这让抽签变得更加复杂”。有人认为,唯一占了便宜的是本应该出现在第二档的法国队。不过,齐达内对此不屑一顾,“法国队依旧有可能被分在死亡之组。”1998年带领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警惕地说。“我希望法国将遭遇最强的对手,而且我们想尽可能地走得更远。对于遭遇强队,我没有丝毫的恐惧。”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齐祖将作为抽签嘉宾参与抽签。在科斯塔多圣伊佩,法国前旗帜球星如是表示。在齐达内眼里,没有任何一支冠军球队会对其他对手感到恐惧。

  的确,伟大的冠军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迟早要碰强队,区别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齐祖的信心来自自己辉煌职业经历。1998年,齐祖带领高卢雄鸡在主场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在法国世界杯决赛中,齐达内光头亮度闪耀,用两记头球帮助球队最终3-0击败呼声颇高的巴西队夺得冠军。对于那次经历,法国天王记忆犹新,“1998年法国世界杯,是我人生最甜蜜的回忆之一。但是我认为巴西人讨厌我。不过,每次当我来到巴西时候,都受到大家的爱戴。”齐达内表示。2006年德国世界杯,齐达内带领的法国队同样在杀入决赛的道路上淘汰了巴西。那是在06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齐祖用助攻帮助队友亨利一击致命淘汰桑巴军团。不过齐祖表示,作为一名球员,他最重要的经历也就是在祖国踢世界杯,并且带队夺得冠军。

  如今已经身为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助理教练的齐达内,对于皇马阵中的葡萄牙球星C罗给与高度赞扬。他表示,皇马高富帅是当街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星之一。C罗眼下被认为是2014年金球奖的最有力候选人物。

  “他在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他的表现是非常出众的。在与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中,C罗用个人神勇的表现带领葡萄牙击败对手挺进巴西世界杯。他的发挥证明了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对于与他一起训练的队友来说,他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7558.shtml report 1496 2天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分档抽签规则。抽签球队中排名最低的欧洲球队法国队,没有被分在第二档,而是被分在第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