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伟力:之前曾提出过辞职 暂时不离队担任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山西汾酒男篮主帅王伟力辞职的消息得到确认。记者了解到,之前北京北控、山西汾酒在做交接的时候,王伟力就曾辞职过,“现在虽然不做主教练了,但还是球队的助理教练,继续辅佐外教,我没有离开,会留下与球队一起渡过难关。”王伟力这样表示。

  说实话,本赛季的山西男篮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荡和乱局,球队前投资人王兴江已经将球队出售给北京北控,但在经过长达几个月的拉锯战后,最终还是由山西汾酒集团接手留下了,并由王伟力出任球队主教练。再后来,马库斯和查尔斯先后受伤,山西男篮成绩低迷,连续不胜,在这种情况下山西男篮选择了换帅,“确实也是跟媒体所说的一样,这个赛季开始前后,球队一直在一些动荡和乱中,所以球队成绩也不是很好,职业联赛就是这样,之前在北控交接的时候,实际上我就提出了辞职,当时还没有选好教练,我就又带队了这段时间。”

  1964年出生于青岛的王伟力,在山东篮坛的名声很大,他在济军男篮开始了自己的篮球梦想之旅,1982年,他来到济南,曾一度被称为“青岛篮球教父”。然而,当2003年军队篮球队解散的命令下达后,凭借着军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和意志,王伟力率领一帮年轻球员回到青岛重新创业。五年后,王伟力将一支由十七八岁的年轻队员组成的新俱乐部带上CBA,2011年3月,王伟力因身体等原因离开了青岛,之后,他远赴新疆,辅佐邓华德和蒋兴权两位国字号教头,继续他的篮球之梦,在新疆广汇,王伟力得到了蒋兴权和邓华德及俱乐部的好评,新赛季前接到山西中宇俱乐部的邀请,出任球队主帅。

  “其实,山西男篮队中有很多不错的队员,这个赛季只能说确实比较困难,大家也都知道,球队的股权更换这一点,确实也影响到了球队的正常训练,队员的心态起伏,再加上外援的伤病,球队成绩不是很好。”王伟力表示。

  不过,王伟力透露,自己目前还在球队中担任助理教练,“我没有离开,球队现在成绩不好,处于困难期,我还是在教练组中,辅佐外籍教练,与球队一起走出困境吧。”

  之前,球队连续失利,成绩不好。对此王伟力表示,自己之前确实也感受到了压力和挑战,“但在位一天,我就干好一天,俱乐部怎么做我都支持,我也理解俱乐部的做法,我会尽好我的责任,做好我应该做的,尽我所能。”王伟力说。

  球队新外教是麦基,早在1999年麦克·麦基就来到中国,担任北京奥神青年队的主教练,后来他接任奥神队主教练,对于中国篮坛有一定了解,“希望球队尽快走出低谷,也相信球队的韧劲,大家会一起努力的。”王伟力乐观地表示。(济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90026.shtml report 110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6日,山西汾酒男篮主帅王伟力辞职的消息得到确认。记者了解到,之前北京北控、山西汾酒在做交接的时候,王伟力就曾辞职过,“现在虽然不做主教练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