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足 >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拒任抽签嘉宾 担心“害”了祖国遭网友调侃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今天晚上,全世界的目光焦点都会集中在巴西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北部的邵伊皮海滨,这里将进行2014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的抽签仪式。据悉,此次盛会聚集了1300位嘉宾。而这其中显然少不了“球王”贝利。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担任抽签嘉宾,这让人颇感意外。对此贝利表示担心给祖国带来厄运。

  据球王贝利自己透露,组委会原本希望他来亲自抽签,但他本人拒绝了,原因是担心给巴西队带来厄运。“迪尔马·罗塞夫(巴西总统)建议我代表巴西来抽签,也就是干把签球从碗里抽出来的活儿,这我以前做过几次。”贝利说,“但我拒绝了这个邀请,因为如果要是我把巴西队抽到一个危险的小组,我心里会不舒服的。”

  众所周知,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很多足球强队都曾“死”在他的嘴下。而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贝利对于预测十分热衷,每逢大赛都会说出自己的看法。但显然他预测的能力与他在球场上的能力相距甚远。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贝利此番没有接受担任抽签嘉宾的重任。对此有网友甚至表示贝利这次太明智了,“球王”就是爱国的典范。

  不过贝利虽然不亲自出手抽签,但会以另外的身份出现在抽签现场,组委会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称贝利将给人们带来惊喜。而贝利也表示:“我会在现场的,会接受采访,陪同国外的代表团,另外做一些必要的事情。”

  如果要是我把巴西抽到一个危险的小组,我心里会不舒服!

  贝利拒绝担任抽签嘉宾。 资料图片

  ·回放

  “球王”贝利的预测史

  1990世界杯,贝利看好黑马前南斯拉夫,并认为巴西必定夺冠。结果巴西止步1/8决赛,前南斯拉夫1/4决赛被淘汰,两队均输给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

  1992年欧洲杯,贝利又开启乌鸦嘴,预测南斯拉夫能取得不俗战绩。结果南斯拉夫被禁赛了。

  1994年世界杯,贝利认定哥伦比亚队会一鸣惊人。结果哥伦比亚1胜2负小组未出线。极端的哥伦比亚球迷枪杀了球员,这次悲剧之后,贝利乌鸦嘴闻名天下,南美媒体首次公开撰文让“贝利闭上他的鸟嘴!”

  1996年欧洲杯,贝利别出心裁地公开赞美第一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土耳其队,并看好意大利夺冠,小组赛后,两个球队无一例外卷铺盖回家了。

  1998年世界杯,贝利认为西班牙小组出线不成问题,结果,西班牙先被尼日利亚戏耍,然后又被巴拉圭逼平,小组都没出线。

  2002年世界杯,预言看好阿根廷和法国,两队小组赛全部被淘汰。随后预言英格兰夺冠,三狮军团随后立即输给巴西。这一次他破天荒不看好祖国巴西,但桑巴军团却获得冠军。

  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看好意大利,结果惨遭淘汰。之后支持英格兰、法国,两强均提前告别。四强诞生后,认为葡萄牙荷兰的胜者将是冠军,亚军将是捷克。最后冠军是他唯一没有提到的希腊

  2006年世界杯,贝利看好巴西夺冠,结果无缘四强。

  2008年欧洲杯,贝利力挺德国决赛击败西班牙夺冠,结果斗牛士军团登顶。

  2010年世界杯,这可能是他唯一的一次成功。西班牙,这是多么刀枪不入的威武之师,才能在贝利看好的情况夺冠。

  此外一个最伤害中国球迷感情的是,贝利1977年访问中国时曾说道,中国很快就可以踢世界杯,而且会成为世界劲旅……

  齐达内领衔八大抽签嘉宾

  贝利担心害了自己的祖国,没能出任抽签嘉宾让人遗憾。不过在本次抽签嘉宾中还是云集了众多足坛大咖,他们的出席也让本次抽签星光熠熠。

  本次担任抽签嘉宾的一共8人,他们分别来自曾夺得过世界杯的八个国家。他们分别是代表巴西夺得1994和2002世界杯冠军的前队长卡福;为乌拉圭夺得1950年世界杯冠军的在马拉卡纳球场打进最后致胜一球的传奇边锋阿尔奇德·吉吉亚;阿根廷夺得1978年冠军的核心肯佩斯;1966英格兰年世界杯决赛上为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的赫斯特;5次参加世界杯并率领德国获得1990年世界杯的马特乌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为意大利举起冠军奖杯的队长卡纳瓦罗;1998年世界杯决赛一人打进两球帮助法国本土捧杯的齐达内以及2010年西班牙夺冠队伍中担任官员的西班牙传奇耶罗。他们将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一起抽出2014巴西世界杯的小组赛对阵。

  对于明年巴西世界杯以及即将到来的抽签的感受。卡纳瓦罗就说:“我认为世界杯是世界最重要的事件,是特别的,全世界共同参与的事件。”曾两次举起大力神杯的卡福表示:“没有比举起奖杯然后喊‘我是世界冠军’更棒的感觉了。所以为什么我要对所有明年来巴西的人说没有比成为世界杯冠军更好的渴望了!”

  ·辟谣

  普拉蒂尼:我没帮助法国队

  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杯32强分档明显有利于法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暗示这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背后运作的结果。对此,普拉蒂尼昨日予以否认。与此同时,荷兰足协要求国际足联对分档作出解释。

  国际足联分档一经公布,加上布拉特有意无意地将责任推给普拉蒂尼后,普拉蒂尼成为众矢之的。身兼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他连忙否认,称这样分档是国际足联的主意,试图与此撇清关系。

  普拉蒂尼昨日在国际足联执委会会前强调,本周一,国际足联召集各大洲足联主席研究分档方案,当讨论到欧洲球队时,“我要求离开会场避嫌,因为法国队是欧洲9支非种子队之一。不过他们说没有必要,国际足联已拿出分档方案,我们大家同意即可。对于分档,我没有帮助法国。”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黄硕采写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96374.shtml report 3553 今天晚上,全世界的目光焦点都会集中在巴西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北部的邵伊皮海滨,这里将进行2014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的抽签仪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