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足 >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国者贝利终闭上乌鸦嘴 齐达内领衔世界杯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1点30分,备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巴西城市萨尔瓦多开始。昨日,参与抽签的嘉宾已经揭晓,齐达内等八位足坛传奇人物将决定32强的分组命运。有趣的是,此前巴西本土名宿——球王贝利拒绝了参与抽签的邀约,因为他担心自己的“乌鸦嘴”前科会对祖国的分组不利。

  参加抽签的八人均为曾经夺得世界杯的八个国家的足坛领袖。包括法国的齐达内、巴西的卡福、意大利的卡纳瓦罗、阿根廷的肯佩斯、德国的马特乌斯、英格兰的赫斯特、西班牙的耶罗、乌拉圭的阿尔奇德·吉吉亚。

  而巴西传奇球星球王贝利则表示,他会出席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但绝对不会参与抽签。“卢塞夫总统建议我能够代表巴西队来抽签,这事儿过去我已经干过好多回了。不过最终我拒绝了,因为我实在太怕把一些不太容易对付的对手抽到巴西队的小组中来。” 老球王颇为“自嘲”地解释自己不参与抽签的原因。

  这也不能怪别人,谁让贝球王某些方面的履历太特别呢: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期间,这位贝大爷因为自己预测谁赢最终谁必输的奇葩表现而“荣膺”足坛“乌鸦嘴”的外号,一时爆红全球,并“悲剧”地成为所有球队避之不及的“瘟神”。

  不过,看热闹总有不怕事大的,这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日前就“暧昧”预测:“巴西是最热门夺冠队!联想到普拉蒂尼曾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率领法国队淘汰巴西队,而他此前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最希望法国或者某支欧洲球队夺冠,因为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没有一支欧洲球队能够在南美捧杯。临近抽签,普拉蒂尼这番预测不明摆着要败巴西的“人品(网络词汇,代指运气)”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96867.shtml report 1408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1点30分,备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巴西城市萨尔瓦多开始。昨日,参与抽签的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