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冰舞短舞美强档居首 领先冬奥冠军0.0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成年组总决赛在日本福冈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冰舞短舞蹈的比赛中,美国超级组合戴维斯/怀特以77.66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暂列榜首,温哥华冬奥会冠军沃尔图/莫伊尔以77.59分紧随其后,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得到68.90分排名第三位。

  过去四年的总决赛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和四大洲冠军戴维斯/怀特本赛季短舞蹈由狐步舞、快步舞和狐步舞组成,音乐都是来自于1964年赫本主演的电影《窈窕淑女》,开场的中线不接触接续步如同教科书一般,同步捻转步开始阶段出现了明显的不同步,快步阶段的脚下流畅度尚可,整套节目最后的旋转托举很有感染力,技术分38.93/节目内容分38.73、短舞蹈得分77.66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暂列榜首。

  加拿大组合沃尔图/莫伊尔本赛季短舞蹈由狐步舞、快步舞和狐步舞组成,节奏来自于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舞曲混编,开场的中线不接触接续步质量不错,此前加拿大站上出现严重失误的同步捻转步终于顺利完成,快步阶段的脚下动作明显要高出其余选手一个档次,旋转托举得到了最高的定级分,技术分39.08/节目内容分38.51、短舞蹈得分77.59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他们本赛季短舞蹈由快步、慢狐步和快步组成,音乐分别是《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我将等着你》和《雨中曲》,开场的动作很考验舞蹈功底,快步部分脚下比较迟缓,同步捻转步质量不错,中线不接触接续步质量很高,直线托举采用倒立的上法,整套动作的音乐编排略有待商榷,技术分33.37/节目内容分35.53、短舞蹈得分68.90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排名第三位。

  维沃/波杰本赛季短舞蹈是一段快步舞,音乐来自于《第42街》,两人开场的同步捻转步很不错,脚下滑行也比较流畅,小托举的进入方式很新颖,几个托举也很有创编性,中线不接触接续步和联合托举都完成的不错,技术分34.00/节目内容分33.68、短舞蹈得分67.68分排名第四位。

  法国老将佩查拉特/伯尔扎特本赛季短舞蹈由慢狐步、快步和查尔斯组成,音乐分别来自于《大富豪》、《雨中曲》和《笑之歌》,两人开场的同步捻转步速度较慢且男伴脚下踉跄轴心偏出,对角线不接触接续步的编排发挥了这对组合一贯的创新风格,快步舞阶段脚下的速度略显迟缓,最后的旋转托举采用小跳进入的方式,技术分32.07/节目内容分34.56、短舞蹈得分66.63分暂列第五位。

  意大利组合卡普琳/兰诺特本赛季短舞蹈由快步舞、狐步舞和快步舞组成,快步舞音乐来自于《第42街》,狐步舞音乐来自于电影《1935年淘金女郎》的《淘金者一九三五》,开场的同步捻转步质量不错,快步阶段脚下动作非常流畅,狐步舞阶段的对角线不接触接续步质量很高,短托举采用旋转托举方式,整套动作编排的比较饱满,编排用小托举和小旋转连接的非常舒服,短舞蹈得分61.57分只排在参加总决赛冰舞短舞蹈的六对选手中的最后一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401311.shtml report 1714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成年组总决赛在日本福冈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冰舞短舞蹈的比赛中,美国超级组合戴维斯/怀特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