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林书豪有望14日复出战勇士 直言伤病多令人沮丧

2013年12月06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书豪仍在休战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林书豪今天参加了投篮训练,球衣和脸都被汗水所浸湿,我们无法从他的脸上看到笑容,近期火箭糟糕的状况也让其心烦意乱。林书豪依然没有准确的复出时间表,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也许下周六客战勇士我们将能看到他重返赛场。

  “看到现在伤兵满营真的非常艰难,任何时候看到这些都很艰难,即便是在赢球的时候,更何况是输球,想象一下我们会是怎样的感觉吧。”林书豪说道,“现在很多球员都受伤了,真的很让人沮丧,我们的球队很有能力,阵容很有深度,我们不想找任何借口。”

  “只要我们还有健康的球员能上场,我认为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林书豪表示。

  在重新进行评估之前,林书豪的预期缺阵时间依然为2周,他说过自己大概要休战2-3周,不过今天他还表现出了相对乐观的态度,因为“这毕竟不是手术”。“我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这是我受伤后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我要努力把节奏找回来。”

  钱德勒-帕森斯目前依然是在每日观察名单中,在他缺阵的这2场比赛中,火箭全部告负。“我们还是有足够的球员去赢得比赛。”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我不在乎到底谁无法上场,我只在乎谁能打以及打得怎么样。我们上一场比赛光是失误就丢了25分,还错失了几个非常简单的上篮。如果我们有5位能打球的家伙就行,只要他们是职业球员,问题不在于谁不能上,而是在于谁能上。”

  当被问及手下的球员何时回归时,麦克海尔表示无法给出明确答案。林书豪有可能会在下周六客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他在奥克兰有大量的亲友,他表示自己将要为亲友准备更多的球票。“毫无疑问,我希望上场,但我还是没有办法确定。当我感觉好了,我就会尽可能复出。”林书豪说道。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