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国米寻枪终极目标 或用圣汉达换黑山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托希尔承诺冬季为国米引进一名前锋,印尼人究竟会给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Mediaset》称奥斯瓦尔多是国米的终极目标,《足球市场》则披露,托希尔有意引进约维蒂奇,不过无论引进哪名前锋,国米首先要做的都是清洗,事实上托希尔手中并没有多少资金,更不具备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实力。

  意甲14轮过后,国米打进31球,火力并不算差。但最近两轮,帕拉西奥尽显疲态,米利托、伊卡尔迪又受到伤病困扰,国米连平两场,积分也被尤文、罗马拉开。托希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承认,球队锋线缺乏得力的替补,马扎里已经提出了补强锋线的要求,国米将在冬季引进一名前锋。

  拉维奇和小卢卡斯的名字最近频繁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这两名进攻手当初都是巴黎圣日耳曼从国米手中抢走的,现在国米依然对两人很感兴趣,但转会费和薪水都是国米引进拉维奇和小卢卡斯的障碍。《Mediaset》称托希尔的终极目标是奥斯瓦尔多,意大利国脚在南安普顿的境遇十分糟糕,为了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奥斯瓦尔多希望能够在冬季重回意甲。

  奥斯瓦尔多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为了凑出这笔钱,托希尔希望能够在冬季先送走几名球员,筹集一笔转会资金。佩雷拉是首当其冲被清洗的对象,乌拉圭人不乏追逐者,而且身价不低。库兹曼诺维奇、马里加、齐沃现在在国米基本都是白领薪水,这些球员离队,至少可以省下薪水支出。好不容易重回国米的安德里奥利也可能出走,在马扎里麾下,安德里奥利很难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如果实在无法筹集到足够的资金,《Mediaset》称托希尔可能会牺牲瓜林。哥伦比亚中场近来状态不错,巴萨、尤文都对其很有兴趣。国米本赛季没有打欧战,瓜林转会之后还可以踢冠军联赛,其身价在1500-1800万欧元之间,恰好可以帮助国米引进奥斯瓦尔多。

  除了奥斯瓦尔多,《足球市场》称托希尔对有着黑山梅西之称的约维蒂奇也很感兴趣,约维蒂奇今夏从佛罗伦萨转会到曼城,但在人才济济的曼城,约维蒂奇出场机会寥寥。约维蒂奇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非常适合马扎里的三后卫阵型。不过《足球市场》称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希望能够用约维蒂奇做筹码,交换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哈特本赛季的表现让佩莱格里尼很不满意,曼城冬季很可能会引进一名世界级门将来取代哈特。国米其实也已经为汉达诺维奇准备好了替身,租借在外的巴尔迪在利沃诺表示十分抢眼,托希尔早就表态,巴尔迪的未来在国米。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404784.shtml report 1880 托希尔承诺冬季为国米引进一名前锋,印尼人究竟会给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Mediaset》称奥斯瓦尔多是国米的终极目标,《足球市场》则披露,托希尔有意引进约维蒂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