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终进比赛大名单 赛季末轮或成巴甲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3赛季的巴甲联赛就将迎来最后一轮。而在时隔多轮之后,中国球员陈志钊终于再次进入科林蒂安的18人大名单,在基本确定不与科林蒂安续约后,这场比赛将成为志钊在巴甲的告别之战。

  本赛季的科林蒂安早就没了此前两年的雄风,在巴甲联赛中的成绩并不出色,这也导致主帅蒂特在执教球队三年后将在赛季末告别球队。而与蒂特将一起告别科林蒂安的,还包括中国球员陈志钊。据巴媒透露,在两年的租借合约结束之后,陈志钊将返回上海申鑫俱乐部。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战,无欲无求的科林蒂安将在累西腓迎战航海俱乐部,而阔别大名单已久的陈志钊终于得以进入18人大名单,而这也将是他在巴甲的告别之战。

  本赛季的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经历了一段高开低走的历程。在年初圣保罗州联赛前三轮的比赛中,志钊均进入大名单并都以首发的身份上场,这其中,还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但此后,随着强援的到来和主力的归队,陈志钊便没有了此前位置。而在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上,陈志钊不仅没有一次上场机会,连进入18人大名单的次数都极为有限。在中国留洋军团日益萎靡的今天,陈志钊的回流无疑会让很多人倍感惋惜。(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0610.shtml report 510 搜狐体育讯本周末,2013赛季的巴甲联赛就将迎来最后一轮。而在时隔多轮之后,中国球员陈志钊终于再次进入科林蒂安的18人大名单,在基本确定不与科林蒂安续约后,这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