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用胜利为自己庆生 新援:时差影响我的发挥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孙悦在被队友用蛋糕"袭击"后,还摆出POSE让队友拍照。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当比分定格在106比99,获胜的北京男篮队员飞一般地奔回休息室。孙悦进休息室的一刹那,一个生日蛋糕扣在了他脸上,随之而来的是“生日快乐”的祝福声。昨晚,孙悦度过了在北京首钢队的第一个生日,而且,他也帮助球队在客场战胜了辽宁队。

  由于新外援威尔金斯刚刚来到队中,对CBA联赛以及球队的打法还不熟悉,因而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并未让其首发,而是继续让莫里斯出阵。开场后,北京队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取得领先优势。而当闵鹿蕾把威尔金斯放上场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虽然威尔金斯登场后先是一记妙传,而后又中投得分,但此后他连续两次失误并在防守端屡屡出错,这也让对手趁机将比分反超,北京队一度落后10分以上。

  第三节时,北京队派上双外援,但闵鹿蕾发现效果不好,便再次将威尔金斯拿下。换人之后的北京队绝地反击,也打出了以往的快攻,并最终以106比99有惊无险地取胜。

  新外援威尔金斯本场表现平平,得到10分和2个篮板。对于他的表现,闵鹿蕾表示:“他刚到中国,在美国也没进行系统训练,而且受制于时差和长途奔波。我想他的表现会一场比一场好。”而对于昨晚的胜利,闵鹿蕾并不满意,“今天比赛有一些波折,但最后我们还是抓住机会,通过反击确立了优势。但领先之后有些细节把控不够紧凑。”

  ■ 寿星

  孙悦:在球队感到家的温暖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休息室里,被队友扣了一脸蛋糕的孙悦并没有急于将脸上的奶油擦掉,而是边做鬼脸边拿出手机让队友拍照,“反正他们就是憋着坏来的,我也逃不过这一关,快点结束就完了。”孙悦笑着说,“我刚才和他们说,谁下一个过生日得倒霉了。”

  昨天是孙悦28周岁的生日,因为晚上有比赛,妻子陈露提前给他过了生日。陈露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近7分钟的视频,上面记录着她与孙悦的点点滴滴,其中包括孙悦求婚、科比送祝福等内容。

  “今年的确比较不同,在联赛的过程中过生日有些特别的感受,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今年的生日比前几年过得开心。”让孙悦更为开心的是,昨晚北京队又赢球了,他全场不仅贡献11分,还送出了6记助攻和3次抢断,带领北京队打出了不少转换进攻。“这场球赢得不容易,今天守得比较成功,大家在盯人时都比较卖力。累,赢了也值。”孙悦赛后说。

  闵鹿蕾赛后也找到孙悦,为其送上祝福,“希望你今后每年都能够在这里过生日。”孙悦清楚闵鹿蕾的意思,球队希望他本赛季结束后依旧留在队中,“现在说明年的事儿还早了点儿,先把现在的比赛打好。当然我希望能和闵指导有更多合作,待在这儿挺开心的。”

  ■ 新人

  威尔金斯:时差影响我发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场17分25秒,得到10分和2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失误,对于威尔金斯的表现,球迷很难用“满意”来形容。不过,闵鹿蕾倒是对威尔金斯有着足够的耐心,认为他有能力帮助球队,“他人还不错,经验比较丰富。”

  虽然闵鹿蕾嘴上是这么说,但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威尔金斯要想融入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威尔金斯坦言还在努力摆脱时差和长途旅行带来的困扰,“我在美国时,一直保持着练习,所以我并不是不在状态,现在仅仅是时差,接下来我会做好帮助球队的准备。”威尔金斯说,“我觉得球队的氛围不错,我们的球队已经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了。队友们不是仅仅站在那儿等着我或莫里斯做些什么,大家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威尔金斯很清楚,自己只是马布里的替身,只要马布里回归,自己就将走人。但这段时间,他还是希望能够在CBA证明自己,帮助自己的队友,“我希望我的经验能够对中国的篮球有所帮助,不过其实NBA和CBA的大原则是一样的,你必须防守、抢篮板、得分,不管你在哪打球,这些原则都是一样的。之后的比赛,我们的化学反应都会变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3087.shtml report 2078 孙悦在被队友用蛋糕"袭击"后,还摆出POSE让队友拍照。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当比分定格在106比99,获胜的北京男篮队员飞一般地奔回休息室。孙悦进休息室的一刹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