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积极寻求韦德替身 筹码不足典狱长或被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积极寻找韦德替身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有多条消息源告知,考虑到韦德的膝盖问题,热火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以加强后场。热火队目前内线人员过剩,所以卫冕冠军希望通过交易或裁掉1人得到空间签下1名新后卫,而牺牲者极有可能是被称为"典狱长"的乔尔-安东尼。

  1天前,韦德因病缺阵,导致热火队客场以87-107惨败没有德里克-罗斯的公牛队,这是"闪电侠"本赛季缺席的第5场比赛。比赛中,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用雷-阿伦取代了韦德,这是君子雷加盟热火队后首次首发,也成为本赛季第3位顶替韦德首发的得分后卫,之前2人分别是詹姆斯-琼斯和罗杰-梅森。

  韦德的膝盖伤势依旧处在康复中,为了不影响今后的重要比赛,赛季之初热火队制定的计划是"闪电侠"只能打背靠背其中1场。不过上月中旬,在球队受困伤病的情况下,韦德打过1次背靠背(对阵小牛队和山猫队),这导致接下去膝盖出现疼痛休养了1周,期间连续缺席2场比赛。而当地时间周二,热火队主场输给活塞队的比赛,韦德也是因为膝盖疼痛作壁上观。

  韦德的膝盖问题对热火队是个隐患,所以现阶段帕特-莱利寻求交易。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希望得到1名后卫作为韦德的替身。不过热火队手中握有的交易筹码并不多,据悉,如果交易这条路行不通的话,卫冕冠军将考虑裁掉1人,这样能得到空间签下新后卫。目前来看,牺牲者极有可能是乔尔-安东尼,本赛季至今他只代表热火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5.0分钟拿下0.3分0.8篮板。

  上赛季韦德缺阵时,斯帅通常用迈克-米勒出任先发;但休赛期因为苛刻的奢侈税,热火队被迫裁掉这位外线神射手。而在未来6周,热火队将面临6场背靠背,所以寻找韦德的替身迫在眉睫。

  本赛季至今,现年31岁的韦德一共为热火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8.5分5.4助攻4.6篮板2.1抢断的数据。而韦德缺阵的5场比赛,热火队的战绩是2胜3负。截止目前,热火队以14胜5负排在东部第2位,落后步行者队(17胜2负)3个胜场。(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3830.shtml report 2447 热火积极寻找韦德替身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有多条消息源告知,考虑到韦德的膝盖问题,热火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以加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