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德比比比谁更烂 尼克斯:安东尼又要闹转会

来源:重庆晨报

  转播商在赛季开始前就预定好了全美直播,以为来自纽约的尼克斯和网队会上演精彩劲爆的强强对话,但最后却落了空。因为各种原因,赛季前被外界看好的纽约双雄,如今都在东部排名倒数,成为纽约双“熊”。昨日,尼克斯客场113:83战胜网队拿下同城德比,可仍旧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还落后倒数第三的网队一个身位。纽约被称为“大苹果”,如今两队从战绩到主帅到主将都饱受非议,谁是更烂的苹果,你来评评理。

  直接对比

  “两支球队都烂透了”,篮网主帅基德在赛前对两队的处境直言不讳。“我们现在是联盟的笑料,”安东尼赛前也并不遮掩。虽然尼克斯大胜拿下胜利,但孰强孰弱,真的很难定论。

  尼克斯:我赢了德比

  两队赛前的言语火药味十足,比赛过程却十分乏味。客场作战的尼克斯,在第三节就确立了20多分的领先优势,直接将比赛带入了垃圾时间。

  或许比赛唯一的劲爆点来自第四节。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但加内特和巴尼亚尼在比赛中发生点摩擦,两人最终都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在这之后不久,巴尼亚尼又在命中一记跳投后向加内特喷垃圾话,这导致其再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赛后,对于自己和加内特的摩擦,巴尼亚尼并不愿多谈,确实,即便拿下了德比的胜利,对于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尼克斯来说,实在没什么好炫耀的。

  网队:我排名靠前

  网队吃到了一场惨败,不过“谁是最烂苹果”的争论,仍然没有最终得出结论,因为,网队在排名上领先尼克斯。

  对于尼克斯而言,大胜30分是队史对阵网队的第三高净胜分,最多曾赢过32分。网队在上一个主场输给掘金24分,虽然连续惨败,不过在与尼克斯的对比中,网队仍然有拿得出手的“干货”。昨日赛后,网队以5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而尼克斯4胜13负仅排名倒数第二,二者战绩都可以用“烂”形容,不过在排名上,尼克斯比网队更“烂”。

  主将情况

  赛季前,两队因为不错的阵容被外界看好,可是一开赛,纽约双雄成为难兄难弟。虽有网络语言“人艰不拆”,到了排名倒数的窘境,即便是球星大腕儿,也顾不上面子了。

  尼克斯:安东尼又闹转会

  上赛季尼克斯战绩不错,在小斯大多数时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安东尼不仅以场均28.7分首次获得得分王,还带领球队取得了东部第二的战绩。

  可赛季至今,安东尼当初的雄心或许早就变成了闹心。此前球队9连败期间,安东尼在场面上常陷入孤掌难鸣的状态,而在个人表现上,25.9分的场均得分虽排名联盟第二,但43.1%的投篮命中率却低于上赛季。尤其是三分,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命中率为28.8%,远低于上赛季的37.9%。安东尼更像是一个超级得分手,串联队友的能力并不高,这也让安东尼昔日恩师乔治·卡尔,在最近对其提出批评:“他是那种能收获个人成功,但却不能生产冠军的球员。”

  尼克斯战绩不佳,让明年有权跳出合同的安东尼,陷入出走流言。昨日赛前,ESPN就爆料有消息源表示安东尼已经决定离开尼克斯,所以球队为了减少损失,“肯定会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走。”赛后,安东尼对此说法予以否定,但无风不起浪,安东尼的未来和球队的前途,都仍然是个未知数。

  网队:五虎将无法凑齐

  回想半年前网队凑齐“五虎上将”时的豪气,如今的网队面临困境。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洛佩兹,五人皆为全明星球员,年薪总额加起来超过8000万美元,为了这套阵容,俄罗斯富豪老板需要缴纳的奢侈税高达8000万。五虎上将全部首发,起码也能成为比赛的看点吸引球市,可如今,球队连五人的完整阵容都无法凑齐。

  从球队的赛季轨迹来看,本赛季的网队像极了上赛季的湖人。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季前赛时,就因为脚踝伤势只搭上了季前赛的“末班车”。赛季开始之后,带伤作战的德隆打打停停,其上一次出战已经得追溯到上个月21号。

  队中二老加内特和皮尔斯状态不佳,二人本赛季的表现都为生涯最低。更悲剧的是如今皮尔斯也伤了,本月初,皮尔斯右手第三掌骨发生非移位性骨折,将缺阵2至4周的比赛,让网队残缺老迈的阵容,难以为继。

  教练处境

  或许在赛前,饱受非议的网队主帅基德会默念:“终于打网队了!”不过同样处于下课风波的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会窃喜:“终于打尼克斯了!”两队如今皆战绩惨淡,两个教练受到质疑,或许如今两队间最现实的悬念,只能是:哪个教练先下课?

  基德:遭球迷高喊下课

  “基德下课!”终场哨声还未响起,巴克莱中心的网队球迷已经难忍心中的不爽,高喊着口号,留下基德一个看似冷静的背影。

  纵观NBA历史,联盟里有很多退役后在教练岗位上一炮打响的球员。打球时身为球场指挥官的基德,原本被外界认为是网队的最佳主帅人选,可如今看看球队东部倒数第三的排名,菜鸟教练基德的能力开始饱受质疑。此前,他让首席助教弗兰克降职,因为后者挑战了自己在执教时的绝对权威,此举引来了球迷的质疑和不满,昨日,就有一位球迷身着基德的球衣,背后写着“降基德教练的职”,以此来表达不满。

  伍德森:下课与否听天由命

  相比基德,伍德森的境况也好不到哪儿去。

  昨日赛前,《纽约邮报》就爆料,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对伍德森的信任很可能已经丧失殆尽,而一旦伍德森下课,继任者很可能会是杰夫·范甘迪。

  “我从来不担心这种事情。”伍德森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从这些流言盛传第一天我就说过这些。我很幸运,得到了执教尼克斯队的机会,并将球队带出了低谷。而现在我们只不过在新赛季开始时出现了反复而已,这很正常。”而在谈到自己的难兄难弟基德,伍德森依然显得很淡定:“你问我会和他有同病相怜的感觉么?我和联盟中任何一个遭遇连败的教练有同样的心情。但是哥们,这就是NBA,这就是篮球。”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基德的执教水平有待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9087.shtml report 2831 转播商在赛季开始前就预定好了全美直播,以为来自纽约的尼克斯和网队会上演精彩劲爆的强强对话,但最后却落了空。因为各种原因,赛季前被外界看好的纽约双雄,如今都在东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