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巴萨下半场没松懈 西班牙分组很凶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4比1战胜卡塔赫纳之后,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否认巴萨在下半场踢得过于放松,他认为球队这次没有出现态度问题。同时马尔蒂诺指出,西班牙乌拉圭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中的分组很凶险。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了本场比赛:“我们有义务赢球,这是我们出征的目的,我们实现了目标。对手踢得强度很高,他们在前15、前20分钟态度非常好。此后我们开始大量控球,这让对手疲于奔命,我们踢得挺不错。”

  阿尔巴伤愈复出,马尔蒂诺点评这名西班牙国脚:“我原本计划让他少踢一段时间,但他最终踢了将近80分钟,他没有任何问题。当他需要去触球时,必须对他有信心,我们都对他的康复非常开心。在复出之后,他的位置是不容置疑的。”

  有记者认为巴萨下半场踢得过于放松,马尔蒂诺并不这样看:“这不是真的。总体而言,我们踢得很正确,我们下半场没有过多强调逼抢,这是因为对手是丙级队。我们踢得很谦逊,我们知道还有次回合,而且我们刚刚两连败。球员们跑动很多,踢得也很不错。”

  亚历山大-宋客串右前腰,马尔蒂诺表扬了他的表现:“在另一个后腰身边踢球,这可与他平时的感觉不同。这次他踢得非常好,他经常回撤,然后从后排输送传球。”

  巴尔德斯目前在养伤,巴萨并没有让奥伊尔踢国王杯,而是继续让平托首发出场。“平托需要找到比赛的连贯性,我认为没必要在国王杯中启用新门将。”马尔蒂诺解释了他做出这一安排的原因。

  法布雷加斯在此役一传一射,马尔蒂诺表扬小法:“在伪九号的位置上,他踢得非常好。当法布雷加斯回撤时,塞尔吉-罗伯托就会前插,他们都踢得很出色。”

  马尔蒂诺最后还谈了世界杯分组,他认为西班牙和乌拉圭签约不佳。西班牙与荷兰智利澳大利亚同处B组,乌拉圭与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意大利被分在了D组中。“西班牙和乌拉圭的分组是最艰难的,”马尔蒂诺最后说道,“也许乌拉圭的更难,因为美国还有可能出线,而澳大利亚则与另外三个小组对手差距很大。我听说博斯克说过,他本希望避开智利。如果换了我,我也会这样说。对于任何球队而言,智利都是个很难对付的球队。”马尔蒂诺在分析乌拉圭分组时犯了错,他把哥斯达黎加误认为美国。(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9341.shtml report 2071 在巴萨4比1战胜卡塔赫纳之后,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否认巴萨在下半场踢得过于放松,他认为球队这次没有出现态度问题。同时马尔蒂诺指出,西班牙和乌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