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斯诺克公开赛今日开战 赛场设施达国际标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四川省第二届“圣沅杯”斯诺克公开赛,在成都后花园运动健身俱乐部正式开幕。昨日,59名参赛选手悉数报到并完成了抽签。积分排名前32名的四川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前16名的四川选手直接进入种子号位堪称四川台球的一次“大阅兵”。现役“四川一哥”陈飞龙早早来到抽签仪式现场,去年他首轮出局颇为遗憾,今年再度亮相,陈飞龙称自己做好了充分准备。

  去年诞生的四川省斯诺克公开赛,重要程度位列四川省今年八项台球赛事之最,比赛奖金大幅提升,冠军奖金从3万元提升至5万元,147满分奖奖金14700元……比赛越来越具有吸引力,逐渐成为中国西部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我们希望将该赛事办成品牌赛事,不仅面对四川选手,更欢迎全国的各路高手,真正做到让大家知道每年12月四川都会举行公开赛”,本届公开赛副秘书长、成都市圣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瑶盖表示。

  相比于国内外其他赛事,“圣沅杯”斯诺克公开赛一大特色为:比赛在后花园项目会所内进行,更安静更私密。“我们力图为选手提供一流的比赛环境,今年的比赛场地比去年更专业”,李瑶盖表示。“我曾到很多地方打球,这项赛事是去年才诞生的,但比赛环境却是首屈一指,非常难得”,连续两届前来参赛的一位省外参赛选手赞扬道。

  昨日,记者前往公开赛比赛地探营。赛场布置和场馆改造已经就绪,大战一触即发。本次比赛分布在5个球厅进行,主赛场更是经过精心设计,特地搭建了上百个位置的观众看台,赛台、比赛用球等器材也都按照国际标准配备。此外,还设立了专门的休息室,供运动员比赛前和场间休息;赛前一天还举行了欢迎晚宴……一点一滴体现着这项赛事的进步与成长。

  今天上午9点半,本次公开赛开幕式在成都后花园运动健身俱乐部进行,决赛将于12月10日下午2点开始。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19685.shtml report 824 今天,四川省第二届“圣沅杯”斯诺克公开赛,在成都后花园运动健身俱乐部正式开幕。昨日,59名参赛选手悉数报到并完成了抽签。积分排名前32名的四川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