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快节奏不受魔兽影响 麦克海尔自曝进攻哲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麦克海尔和魔兽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不少人都在担心,他的存在会影响火箭原有的快节奏进攻,不过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同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帅麦克海尔也透露了自己的进攻哲学。

  上赛季火箭是一支强调快节奏攻防的球队。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当时不少业界人士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霍华德的到来是否会影响火箭快节奏的风格。从此前情况来看,麦克海尔显然很喜欢自己的球员在比赛中去进行跑动。

  从技术特点来看,霍华德是一位喜欢在低位持球同时擅长打挡拆配合的大个球员。不过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火箭依然保持着快节奏的进攻风格,甚至与上赛季相比,他们如今的节奏更快。对此,本赛季曾与火箭交手过的爵士主帅科尔宾表达了看法。

  “对于一位大个球员而言,他能够自己去处理,”科尔宾坦言,“因此在比赛中,如果第一机会不在的话,他能够去处理。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他们能够在内线找到他。我看不出他会降低整个节奏。”

  本赛季至今,当霍华德在场时,火箭每48分钟平均有98.03个回合,而当他不在场时,火箭每48分钟的回合数为100.67个,显然从数据上来看,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差距。

  在球员时期,麦克海尔曾是一位优秀的内线球员,尤其是在进攻端,如今作为火箭主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进攻哲学。

  “篮球运动的本质其实很简单,但是有时却很难做到。吸引两个防守球员,然后做出应对,”麦克海尔说道,“这就像是1980年我在联盟效力时一样。在2013年也是如此。我确定在2014年时也是一样的。”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0219.shtml report 2474 麦克海尔和魔兽北京时间12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不少人都在担心,他的存在会影响火箭原有的快节奏进攻,不过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