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桌会议:科比排位低于25位 湖人进季后赛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科比复出引来大讨论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将于12月9日正式回归。ESPN在第一时间邀请五位专家展开圆桌会议,讨论科比的回归问题。文章编译如下:

  1.科比现在复出是否为之过早?

  五位专家在此问题上意见不一,阿敏-艾尔哈桑认为,在遭遇跟腱断裂这种毁灭性的伤病之后,任何球员都不应急于复出。同样遭遇此伤病的昌西-比卢普斯在手术后8个月便重回赛场,结果他在回归后的一周之内再度受伤,不得不缺席两个月的比赛。只要湖人还能坚持下去,科比就应继续恢复。而伊桑-舍伍德-施特劳斯认为,35岁的科比不会再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他一定做好了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

  2.回归之后,科比的比赛方式是否将有所改变?

  多数专家认为科比无法在短期之内找回以前状态。施特劳斯认为,即使没有遭遇伤病,科比的状态也会因为年龄的不断增加而下滑。而凯文-阿诺维茨反对这种说法,在他看来,科比有着多种多样的进攻技巧,并且有意提高自己的低位进攻能力。总的来说,科比的比赛方式不会有所改变。

  3.回归之后,科比的上场时间是否将有所改变?

  多数专家认为科比的上场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阿诺维茨认为,科比的求胜欲不允许他减少上场时间,但他目前仍需要治疗和恢复。因此科比会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减少出场时间。艾尔哈桑表示,球队应当在全明星赛之前控制科比的上场时间。但正如德安东尼上赛季所说,唯一能控制科比上场时间的人只有他自己。所以,科比的出场时间仍有可能超过30分钟。

  4.ESPN的球员实力排行榜中,科比位列第25位,你如何看待此排名?

  JA-阿丹德和谢尔本均认为,科比的名次应该高于第25位。阿丹德认为科比仍能排进联盟前15,而谢尔本相信科比已经100%恢复状态,他只有在身心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复出。而其他专家并不看好科比的排名,艾尔哈桑认为,在开赛的这一个月里,已经有多位排名靠后的球员发挥出令人惊艳的实力。诺维斯基、伊戈达拉、利拉德、考辛斯等球员均表现出色,而他们的排名都在科比之后。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科比的排名仅能排在25位左右。施特劳斯甚至表示,科比的名次将低于25位。他认为在经历如此严重的伤病之后,科比不可能重回巅峰。

  5.湖人目前在西部排名第十,科比能否带领湖人更进一步?

  三位专家认为湖人无法进入季后赛,其中施特劳斯认为,湖人甚至不能在西部挤进前十位。他表示本赛季西部赛区的竞争太过激烈,湖人完全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另外两位专家认为湖人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保证全员健康。谢尔本表示,湖人在赛程极度艰难的情况下,仍将胜率保持在50%左右。如果科比和纳什在本月回归,那么湖人有机会提高战绩,甚至进入季后赛。(boring)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0984.shtml report 2848 科比复出引来大讨论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将于12月9日正式回归。ESPN在第一时间邀请五位专家展开圆桌会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