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总决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羽超联赛第三战 湖北试图打破“林丹铁律”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无

  本报讯(记者郑延)备受瞩目的2013羽超联赛宜昌第三站——湖北三游春对战八一东凌集团将于明晚打响!记者昨从市体育中心获悉,湖北三游春队已于昨日下午抵达宜昌,主教练裴良望表示这将是一场“硬战”。

  在之前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湖北三游春俱乐部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遗憾落败。此次面对有着奥运冠军林丹、李雪芮等强劲对手的八一东凌队,湖北队有何作战计划?昨日下午,刚刚抵达宜昌的湖北队主教练裴良望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此次对手很强劲,湖北队将拿出最好的状态、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对运动员来说,可能比较艰苦,因为他们刚刚结束在佛山的全国羽毛球冠军赛,体力方面还在恢复休整中,但我们会尽力去跟八一队拼一拼。”湖北省乒羽中心副主任刘小玲表示,湖北队正全力备战,虽然这场比赛比较难打,但会给宜昌的球迷上演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今年的羽超联赛中,八一队有着“林丹铁律”:只要有林丹的比赛必定全胜。据透露,此次湖北队跟林丹对打的男单选手是刘明,国家C级球员、是一个年轻的选手。此次林丹来宜比赛,湖北队将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丹今晚抵达宜昌

  7日上午开始封馆

  本报讯(记者郑延)明晚比赛即将打响,目前比赛场地等已准备就绪。记者昨悉,“超级丹”林丹将于今晚抵达宜昌,7日上午弘扬体育馆将封馆。

  昨日下午,记者探访比赛场地看到,灯光、音响、座位等均已准备就绪,场地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据体育中心宣传科科长陈晓英介绍,为迎接“超级丹”的到来,比赛场地、球员通道、运动员休息室都进行了清洗消毒,对灯光、音响都进行了改良,“我们用的LED灯光是全市场馆最亮的,音响此次全部换成进口设备,调音台、话筒、麦克风等都进行了更换,确保比赛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门票销售火爆,目前票源几乎售罄,除了宜昌各县市区的球迷,还有来自荆州、襄阳、沙市等地的球迷,年龄在30岁左右的居多。主办方透露,林丹将于今晚抵达宜昌,谢杏芳将会陪同前来。

  主办方提醒,7日上午体育馆开始封馆,每个入口将有警力、保安把守,所有人凭证件入场。比赛将于7日晚7点30分开始,7点观众可检票入场,观众不可携带饮料、瓶装水、打火机等违禁用品入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2314.shtml report 1091 本报讯(记者郑延)备受瞩目的2013羽超联赛宜昌第三站——湖北三游春对战八一东凌集团将于明晚打响!记者昨从市体育中心获悉,湖北三游春队已于昨日下午抵达宜昌,主教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