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首轮 朴仁妃63杆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6日,新北市讯) 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韩国选手朴仁妃(Inbee Park)再现世界球后之威,推桿神準,猎鹰抓鸟,飆出低於标準桿9桿的63桿,领先群雌,并创下赛史最低桿纪录及个人生涯最低桿纪录;也平了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最低桿纪录;苏格兰妈妈选手马修(Catriona Matthew)射下7鸟丶无柏忌,以两桿之差的65桿,暂居第二位。

球后朴仁妃第12洞射鹰后与球童击掌
球后朴仁妃第12洞射鹰后与球童击掌

  德国女将贾儿(Sandra Gal)、韩国「漂亮宝贝」崔罗莲(Na-Yeon Choi)也靠精準的铁桿及推桿,同以低於标準桿5桿的67桿,暂并列第三位。

曾雅妮在第17洞精準沙坑救球直接把球送进洞中漂亮射鸟
曾雅妮在第17洞精準沙坑救球直接把球送进洞中漂亮射鸟

  台湾之光曾雅妮(Yani Tseng)拉尾盘,在最后三洞连抓三鸟,交出低於标準桿4桿的68桿,与韩国好手柳簫然(So Yeon Ryu)与韩裔纽西兰籍十六岁天才少女选手高宝璟(Lydia Ko),暂并居第五,挤进领先群,是首回合成绩最好的台湾选手。

  台湾十六岁业餘好手程思嘉 (Ssu-Chia Cheng)在没有心理压力,诸桿平顺下打出70桿,与包括韩国「小叮噹」申智爱 (Jiyai Shin) 在内的另六位选手暂并列第11位。

  朴仁妃今天的佳绩打破赛史最低桿纪录66桿,是去年韩国选手郑惠珍(Hye-Jin Jung)在第三回合打出的成绩;今天的成绩也刷新她自己曾在2007及2008年各打出过64桿的个人最低桿纪录。

  而朴仁妃也平了美丽华球场最低桿纪录,是去年韩国长春选手金钟德在富邦欧巡长春公开赛第二回合打出的低於标準桿9桿的63桿。

  朴仁妃表示今天她18洞共24推桿数,也是她近三丶四个月以来最好的推桿数,「天气好是主因,球道比较短且状况狠好,铁桿打上果岭会停球,推桿狠好,都是今天让我能打出破自己纪录的原因。」

  她今天前9洞就射下6隻小鸟,只有一柏忌,31桿;后九洞一鹰二鸟,32桿;她在第12洞的五桿洞,第三桿自果岭外20码以56度切桿高拋球直接打进洞猎鹰,获得球迷最多掌声,她也认為那是一记「完美的击球」。

  而曾雅妮前9洞开球与推桿均发挥地不尽理想,小鸟及柏忌各一,36桿;其餘都看著同组的贾儿与崔罗莲猛抓鸟,打得有点闷,不过她还是告诉自己要有耐性。因此后9洞,她决定与桿弟小赌一下,约定如果后9洞只抓一鸟就算桿弟赢,抓二鸟就平手,抓三鸟就算她赢,果然打得比较积极,於是在第12洞一记约16呎长推抓下一鸟后,自第16至18洞都射鸟成功,其中以第17洞三桿短洞,开球掉进沙坑,结果第二桿直接切球上果岭撞到旗桿,滚进洞抓鸟最精采,赢得现场球迷如雷掌声,她也高兴地把那颗小白球拋给球迷。她也因為在后9洞抓下4鸟,小赢了桿弟20美元。

  曾雅妮说:「今天我的开球木桿及推桿都想太多了,太专注动作多过进攻策略,加上推桿不顺,距离掌握不準确,推桿不佳;明天推桿与木桿可以再调整一些,感觉会更顺畅一点,照著今天后9洞的感觉打,希望明天会更好!」

现场涌动的人群
现场涌动的人群

  暂居第二的马修今天的铁桿佳丶推桿超级神準,抓下7隻小鸟,前9洞抓4鸟,后9洞射下3鸟,以第13洞下坡30呎长推桿最神,而最后一洞第18洞的15呎长推擒鸟,上演今天完美无柏忌的美技。

  44岁的妈妈选手马修是首次参加这场比赛,她提及今天天气狠好,能打出65桿,而且没有柏忌,非常满意,不过她打完后,看到未打完的朴仁妃成绩已低於标準桿9桿,她坦言吓一跳,居然有人打出这样的成绩,不过她随即表示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水準狠高,能出现这样的成绩也不太意外。

  马修在今年的美巡赛并未获胜,不过在欧巡赛的LET女子苏格兰公开赛赢一冠,她说:「我狠希望赢得这场比赛,将会更增强我的信心。」

棒球星胡金龙(中)也到球场为选手加油
棒球星胡金龙(中)也到球场为选手加油

  昨日名人逐洞赛拿下奖金后的台湾女将卢晓晴今天手感不顺,打出74桿,与台湾的钱珮芸、谢瑀玲等共12位选手,暂并居第49位。

  明天第二回合比赛,选手仍同时从第一洞与第十洞出发,第一组从上午8:45开球,最后一组上午11:15开球。曾雅妮预计上午10:55从第一洞出发。崔罗莲(Na-Yeon Choi)、柳簫然(So Yeon Ryu)与Lydia Ko (高宝璟)同组於11:05开球。第一回合暂居领先榜的朴仁妃、马修与贾儿三位将同组於11:15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2347.shtml report 3658 (2013年12月6日,新北市讯)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韩国选手朴仁妃(InbeePark)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