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冲三冠王背水一战 孔卡以队长身份告别天河

来源:重庆晚报

  亚冠改制后亚洲首个三冠王———听上去很美的头衔,恒大离这个目标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然而上周末的0比2告负,让恒大必须在主场实现逆转,在今天这场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里,恒大的最佳结局是实现天河体育中心的“最低消费”,净胜贵州三球的话才能直接夺冠。而如果只赢两球,除了2比0获胜有望打加时,其他比分都毫无意义。或许是天意,本场恒大三叉戟只有孔卡能够登场,而这是他在广州主场的告别秀。

  前瞻

  劣势之下恒大谋求翻盘

  重奖之下贵州意欲捧杯

  客场遭遇0比2,已经让恒大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雪上加霜的是,埃尔克森、穆里奇和赵旭日均将在本场比赛停赛,荣昊也无法出场,四大主力的缺阵又为里皮增加了翻盘难度。

  必须掀起绝地反击的恒大,在本场更多要依赖本土球员的能力以及整体的阵容厚度。此外,埃里克森、穆里奇上回合充分暴露了情绪控制的问题,此役由以严格著称的日本主裁执法,如果不能平稳心态,反扑很可能成为一个幻想。

  相较之下,贵州人和本场却能派遣出最强阵容出战。为了这个冠军,人和老板戴氏姐弟在24小时内,两度调高了夺冠奖金,从2000万到5000万再到如今的6000万,夺冠的决心可见一斑。

  人物

  失锋过后恒大全靠孔卡

  本场过后再无天体之王

  恒大本赛季获得巨大成功,前场的南美三叉戟无疑是最大功臣,可在冲击三冠王的最后一战,其中两员大将都无法出场,因此这场足协杯决赛也成了孔卡的独角戏。

  不得不说的是,虽然世俱杯结束后,孔卡才将和恒大结束合同,但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会是孔卡最后一次亮相天河,被称作“天体之王”的他将以一场重量级比赛作为结束。为此,恒大俱乐部在赛前也专门发布了一期海报送别孔卡:永远的天河之王,无论你身在何方,你都在我们心中!

  对于这位功勋球员,恒大主帅里皮也多有不舍,因此做出了一个特别的决定。据熟悉恒大的记者透露,里皮将在这场比赛将队长袖标交给孔卡,“明天足协杯决赛,迎来自己中国告别之战的孔卡将以恒大队长身份率队出战。”告别之战,少不了伤感离别,不过对于这名职业球员来说,帮助球队成功翻盘,才是最好的告别方式。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4369.shtml report 1238 亚冠改制后亚洲首个三冠王———听上去很美的头衔,恒大离这个目标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然而上周末的0比2告负,让恒大必须在主场实现逆转,在今天这场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